今早,我們繼續我們的網球課。點名時,發現小爆和阿刀都沒來。我們在那熱身一陣,而體力不好的我在熱身完之後就覺得累了XD

然後老師教我們反手拍,並要我們對那面網球牆練習。然後再這時,大家就發現自己其實很有打棒球的天賦,因為網球都打到對面去了。於是大家同舟共濟,兵分二路。這邊把球打過去,那邊把球打回來,這樣球就不會短少了。

我幫別人撿了不少次球,有時還用球拍撥回去,然後幻想自己成了高爾夫球王子XD

當然,儘管我手沒力,但網球的彈力還是挺驚人的,所以還是有不少魔球(飛過去的球)。最囧的是,有一次又打過去,撿回來後馬上又打過去......

然後我曾聽到幾個資工系的男生對話......

A:我現在在投手區!(用力一打,飛過去了。)
B:哈哈,明明就是手殘區!

C:我的球時速140!
D:......公分。

後來,幾個還沒考壘球(在地上畫個方框後定點投球,需投進方框)去考,老師就叫我去找小爆來考。(他把泡麵看成小爆,而我也以為小爆來了)最後找不到人,無功而返。

在撿球時,我撿了兩顆網球,然後靠近,丟進方框內,被大頭看到。我便自我解嘲地說:「這年頭,到處都有人耍無聊。」

(謎之音:你最無聊......)

後來一算,球果然沒有短缺,不過倒是變多了XD(難不成是女生那邊滾來的?)

體育老師跟我們要了寢電,要在臨時改變集合地點時通知我們。問到我時,我一副很抱歉地樣子說:"呃......我都沒在記耶!"

老師無奈之下,只好叫其他人通知我或我去問其他人,然後就叫我們幾個可以先離開了。

然後我想到有某件事要做,便騎出校園,經由志學街,一路騎到郵局。

到了郵局之後,我忘了要做啥,結果又騎回來......

道門口時遇到鴨子載顏捷,便揮手打招呼,而顏也回應了我的招呼。

回宿舍後打電腦,跟人聊天聊到忘了要上課,好在只遲到五分鐘,而且現散是不點名的。

老師今天告訴我們12月9日要出遊的事,我便填下名字,並問好集合地點。

(謎之音:話說上回有個某呆行李準備好了卻跑錯集合地點......)

(玄:住口!閉嘴!Shut up!Seven up! Stand up!......)

(謎之音:這個人已經神智不清了......)

在課堂上,老師解決了我的疑惑,並說不可模擬他人之文風,需走出自己的特色。

問題是,我的科幻小說及愛情小說都陷入了一個既有的窼臼,找不出新的出路!我感到自己陷入了一個瓶頸,身陷其中而無法脫出!

下課後發現正在下雨,我只好改變原定計畫,在八角亭解決這一餐。在路上遇到大四直屬學姊,並且終於認出她來了!真是值得感動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