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還真是瞬息萬變呢!

一開始,便是出乎我意料的晴天。搭配上校長的宣布放假,真是太爽啦!

不過後來還是有下雨就是了...

儘管停課,晚上還是要去排演。而颱風走了,冷鋒來了,這更使人心寒啊!

為什麼會心寒?

因為太冷了,所以連心都冷掉了XD

六點才睡的我,睡了一個小時候起來上個廁所,上完再倒回去繼續睡,十一點起床去買午餐去也!

回來後看到那隻貓佔據了某位鄰居的機車位子,怎叫都不哩,一附慵懶的皇帝像,真是令人又生氣又好笑呢!

哭笑不得的鄰居用雨衣揮了半天,貓貓才跳下來,然後跑到我的雨傘下休息(那時我為了鎖車,所以將雨傘放在地面)XD

噗~~還挺可愛的咩!

吃完午餐,我就要開始工作了,總不能混一整天吧?(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