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真的。

在排演完之後,我就去7-11逛了一下。不幸的是,雨傘就是在那個時候遺忘在裡面的。

寒天騎車很累,一個震盪,蛋蛋撞到。當下心中在OS:(慘了,這下無法懷孕了!)

幾秒後我才發現不對XD

一路飆回家中,這時才想起...啊我的雨傘咧?

沒辦法,只好不畏辛苦與寒氣,死命地趕回7-11。幸好,雨傘還在,失而復得。

但在騎出學校時,一時恍神,一時鬆手。結果,雨傘滑落,剛好卡在前輪的輪軸間,使得車子停住,龍頭撞上我的胸口,使我一陣吃痛!

在那之後,似乎有什麼已歪掉,致使騎的時候變得很辛苦,而發出的聲音卻比吉普車還大聲。

沒辦法,我只好下來牽車。在寒冷的夜裡,一個人在黑暗的道路及昏黃的路燈中,牽車直行。

幸好,遇到好心人。校門口的警衛伯伯是好人,幫我找出問題所在,試著把歪掉的軸拉直(哇~~有力!),終於使我的車康復了!在此,真是要對他致上十二分的謝意啊!

順帶一提,今晚一個不小心吃太多了。而且其中有些是零食喔!看來就等著看明天上課所的結果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