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古散課,解決了蘇武傳,但也代表報告時間的逼近,說實在,這也令我憂心不已。

話說,古散考卷到手了,我考60,剛好及格。

呼...差一點沒給我銼死。好加在,總算是有驚無險地擦翼低空飛過XD

呼呼~~真是好險吶!

後來,Echo也來了,便去向老師補拿考卷。由於她順便幫阿刀拿考卷,所以我便問他阿刀的下落。結果,阿刀沒來上課的原因,原來是睡過頭了...囧。

等等,他語概應該也不會來了,那他不就賺了一天假期?

掯~~有這麼好的唷?

中午下課後,我與阿飛跑去湖畔一樓吃一頓。邊吃邊聊,友誼度上升!

後來遇見另一名轉學生(好像是物理系?),便閒聊一下,交流兩系之差異。

吃完後,我們兩人走回文學院,再閒聊一陣,我才知道他們這些轉學生都有一個組織(我忘記叫啥了,故名之曰『轉學生團結聯盟』)。或許是異域之間的茫然心情,致使他們十分團結友好,一百多人彼此相識,可曰一百壯士(?)。

接著的語概課,恕我直言,我再度聽不懂了,囧。

好啦,其實也不能說完全不懂,指是真的有一點難悟就是了。加上迫近的報告...怎麼辦,我越來越想過寒假了XD

是說,老師告訴我們一個壞消息:為使到時有機會檢討、交筆記,語概期末考,提早一週。

掯,那不就是一月三日?本來想利用元旦連假來做一些私人事情的,這下整個元旦假期都去了了啦!

唉...

不過從好處來看,剛好和古散錯開,不會導致一天考兩必修的結果,應該也算一件好事吧?

應該。

接著的古小課,主題是「狐狸」。Terry兄扮的狐狸大仙令人印象深刻,西施狐也挺不錯的,真不愧是TV組XD

是說,阿飛這隻博士狐表現的一點也不聰明XD

順帶一提,古小拿了82。雖然及格,不過聽說分數最高者是98,說不定比我高的人處處有之呢!

下課了,趕快吃吃,等等要排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