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本九把刀的奇特著作。

為何說是奇特?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要把它歸類到什麼類別去!真要說起來,大概說是充滿幻想的小說吧?

書中的老大「哈棒」,基本而言根本不能算是一個人。

他根本是個瘋子!黑道!

裡面的黑色幽默叫人忍俊不住,不過這麼大尾的學生流氓(連校長都怕他)還真是世所罕見。如果我是在他統治之下的學生,大概會急著轉學吧?

是說,「酸內褲」那段雖然很噁,不過根本是惡搞【魔戒】的段落咩!還「熱狗拉死」咧!「護送充滿詛咒的酸內褲去丟到超級洗衣機裡洗掉」、「不要被詛咒影響,又把酸內褲戴在頭頂」,改成這樣,真是讓我差點笑出來,忘記自己是在上古小課。

啊啊?我洩漏自己在上課偷看書了!?這下會被狐狸大仙懲罰啊啊啊~~

回應
 
  • 我想要看我想要看我想要看~~
    話說,可以留言了耶= =

    這代表以後我都必須要登入帳號才可以留言是嗎?

  • ee770208 於 November 29, 2007 11:46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