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約定,在早上十點之際,我來到戲劇社。不過,現場卻幾乎空無一人,只看到一隻小小的小阿豆瑟縮在牆角。

啥小=口=!

根據打電話詢問的結果......

醜:啊我準備出門了~~

志:啊我九點半才到~~

我:啊你們瀧來去系一系厚啦~~(翻桌)

阿豆今晨三點才睡(咦?我也是!),然後又沒吃早餐(咦?我也是!),所以昏昏欲睡,神智不清。

寒冷風中,她的劇本摩擦到牆壁,讓我想起一個流傳悠久的世界著名童話故事-「撕劇本的小女孩」。

(這篇童話附錄於下一篇,可參考欣賞。)

好不容易,大家都接二連三地來了。於是打開門,大家開始排戲。

複習了一下,接著第六幕初步跑了一遍,時間便已到十二點了。於是我們四人到多容管解決,兩麵兩飯,算是一種小型聚餐?(笑)

吃飯後稍事休息,便開始打起牌來了。不過由於我稍稍會打牌七,所以這次也被邀入戰局。

不過除了第一局新手的好運道之外,後面還輸的蠻慘的。

唉唉~~真沒想到我也融入本來覺得有點奇怪的「打牌聯繫感情的戲社文化」裡。唯一的差別就是我是進去打牌七而非大老二。

這時,一直聯絡不到的睡眼惺忪艾可醬終於聯絡上了!

大姐你好看起來好累啊!(嘆)

但在吃麵的她一發現我們在玩牌,精神都來了,一下就衝上來加入戰局。

我說是有沒有變這麼快啊......(汗)

鏖戰數刻,阿豆倒地,進入小朋友午休時間。我們四足鼎立,烽火江山,戰得不亦樂乎。

雖說我對九九和抽鬼牌比較有興趣,不過牌七也不錯啦!(笑)

等等!今天是來排戲的啊!(囧)

於是,兩點左右時,正式恢復排戲。

由於明天是二次開場驗收,所以讓他們跑過一次進度,以確保他們能順利演出新劇本。結果每次我扮演手語社的表演人員推輪椅進來時,口裡總是喊:「臭~~豆腐,好呷的臭豆腐唷~~」XD

不過,總算是順利排完,開場應該沒問題了。

接著是串場,這時阿志就成了駝獸,載艾可去買東西;我則與剩下二人開始排專屬於我們三人的那兩幕。

不久之後,阿志他們回來了,在旁邊看戲。結果不知是我這男主角寫的好還是醜男這傢伙演的賤,艾可氣到要亂入給他一頓粗飽。

不過沒差,下一幕他就要被打了。(笑)

然後昌伯與姐妹這對賢伉儷來到,似乎是來拿後山社的啥資料。瞧他們的甜蜜幸福樣,醜男啊醜男,你該好好學學。(笑)

曾是同學,看到她這麼幸福,害我遠目了起來......

然後演完了之後,大家各自回家。大家最後都到了停車場,或送別,或離開,或順路,或陪伴。總之,大家都在這兒互相告別。

採買完畢,回到宿舍之後,卻突然接到醜男的電話,說他鑰匙不見了,請我去社辦幫忙找。

囧!

於是我又跑回了社辦,在那翻來翻去了好一陣子,卻是一無所獲。

跑過去的這段路徑,讓我想到週四他們開會時我也這麼跑過,因為那時他們在社辦開會而沒人有鑰匙。這是怎樣?行政組時被關在門外一次,節目組也被關一次。一邊一次,感情才袂散嗎?(汗)

確定找不到後打給醜男,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結果當晚醜男又來找了,害我晚上洗好澡了還要出門,哭哭T︿T

不過醜男依舊沒找到鑰匙,這下他該不會要睡外頭吧......

啥?要打麻將?

大哥...明早是九點集合耶......(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