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差點睡過頭,急急地趕出門,連早餐都沒吃。

早上是有太陽,可惜不夠溫暖,還是太冷了點!

趕到教室後沒多久,遇到塞車的捏口也氣喘吁吁地趕到。但幸運的是,老師始終還沒到XD

後來,老師到了之後開始講課,也講了一下報告。但或許是睡眠時間過少之故,所以我依然暈了XD

下課後,小芳學姊進來,半開玩笑地要我讓位。

我被欺負了,哭哭T口T

算了,敬老尊賢乃我輩份所該為,哈!

騎回花東學社後,又花了好常一段時間才聯絡上小飛,結果她剛睡醒,囧!

是說,那種剛睡醒而慵懶柔軟的語氣相當吸引人,感覺很可愛吶(長期叫某人起床的經驗XD)!而小飛也有這種特質,科科~~

不得已,決定把工作時間改到晚上排完戲之後再說。

接著便是戲劇課,但今天提早一小時結束,剩下的時間改成助教大哥的講學時間,看來助教大哥還真的是很盡責呢!

順帶一提,我去上古詩之際,遇到準備去還電腦的Terry。他一聽到我說的「四麵楚哥」,也忍不住覺得好笑。聽說他古詩(下)掛了,這代表下學期多一個同伴嗎?

古詩結束後,接獲消息,排戲改成看表演,所以我們先去看表演囉!反正,剛好湊滿二次看表演的缺,可謂一舉兩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