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在長街......長街......怎麼找不到?

啥?原來那家店叫長巷?虧我都繞到台九線了XD(每次聚餐,這一幕好像都會發生個這麼一下......)

今天聚餐冷清(應該說是人少),我在那一直看瓊瑤小說,不過倒是偷聽到西瓜學姊說她備取中山研究所(忘記啥系)。不知道未來我的走向又會是如何呢?

社課時間,第四幕的人(我、熊、羊、正妹,正妹個很娘的男生= =)全到了,我們便排戲,並接受一個大四學長及大頭宇的指導。

而其他人有的排戲有的做道具,紅豆社長更是一肩負起道具大任,我被她感動到了XD

後來我在11點30離開,卻忘了帶外套和水壺(最近常常忘東忘西),只好打給紅豆(三次才通),請她叫小粉紅幫我拿回來。

附帶一提,今晚又不由自主的買零食了......


回應
 
  • 正妹個很娘的男生?這句話是啥意思ㄚ,同學?
    請你解釋一下!
    你是懷孕了嗎?那麼愛吃零食~~~注意自己的身材ㄚ

  • ee770208 於 December 1, 2006 09:59 PM 回應
  • 就是他行為舉止很女性化,但他確實是男性

  • ilovewu 於 December 2, 2006 02:33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