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上古散,我的作業發下來...挖靠!是D!換算起來差不多50分左右!

期中考不及格,作業也不及格,這......莫非古散跟我八字相剋?

原因,好像是因為我是做人物分析,而老師的重點放在結構。

我擠了半天,擠出四個不能算問題的問題。而當中兩個較重要的,他們發的講義已有說明。這時,一個別系一年級的提出問題,而且還一語中的,這......我突然開始懷疑起我讀中文系的資質了。

後來又擠了三個問題,卻聽老師說時間不夠,下週再提問。於是我先將我想到的問題告訴歷史學姊,請他們來提問。

誰知,報告組講的很快,結果我們還是提問了。而我提出的問題,他們一個都沒有採納XD

下課後我們約好討論時間,便就地解散。我便前往圖書館,卻覺寒風刺骨,與昨天天氣的差異其大無比,使我訝異。

一到圖書館,我馬上往內走,也不顧自動門還沒開,然後接下來就只聽到"碰"的一聲......

一點回到資源教室,瞽鬥士有事不能決鬥,只好下回再戰。我便回到圖書館,再看一小時的書。後來我做在樓梯邊看書邊吃梅渣餅,順手將封條貼在樓梯上。現在想起來,我好像沒把條子撕掉......

後山人文,前面還聽得很好,後面就打瞌睡了。不過我跟久喬聊天時,發現他對文學真的很有興趣,甚至很想從化學系轉到中文系來XD

附帶一提,今天牙齒一直痛,難道是我最近零食吃太多之故?(謎之聲:肚子也大了...)



回應
 
  • 1樓

    1樓搶頭香

    別難過,孩子!你只是一時失意罷了!
    古散的內容是啥咪東東ㄚ?
    竟能使厲害的香腸伯碰到瓶頸~嗯嗯!

  • ee770208 於 December 1, 2006 09:58 PM 回應 |
  • 2樓

    2樓頸推

    大概是因為我不擅長申論題吧?而且我也不太會抓關聯性...

  • ilovewu 於 December 2, 2006 02:31 A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