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化學系沒課而我都是課,所以我用充滿怨念的聲音跟他們道別,然後趕快飆腳踏車去,因為我快要遲到了XD

雖然疾風頗冷,我還是成功及時到達。這次的英文仍要分組報告,但我依舊沒興趣,趴在那休息,等人來找我一組,結果當然又是孤家寡人XD

和老師道別出來後,一如往常地替大頭開電梯。雅喬等幾位同學(其他幾位同學我不記得其名矣)要搭而差點不及,而我竟開門揖同學,這倒也讓我自己嚇一跳,我啥時變得這麼好心了?

結果關電梯關了半天關不上,原因好像是因為我剛才一直按著"開門",按鍵卡住了之故。後來一位同學一直按"關門",終於將門關上。

古詩課,老師說課程進入重點部份,所以我雙腳張開(拉筋坐法?),猛吃Airwave,終於得保不睡。不過,那麥克風似乎一直跟老師唱反調,老是無法發聲,弄得男助教人仰馬翻。(一共有男女兩位助教,陰陽相輔XD)

晚上參加完社課回來後開始拉肚子,難道是零食吃太多?

泡咖啡時遇到阿刀,刀以為我要吃泡麵,我說是泡咖啡。刀說泡咖啡也太大杯了,我說這是我媽買的,不用就浪費掉了。刀說我可以去買一個小杯子,我說那又要花一筆錢,太浪費。刀說牡羊座能有多浪費?我說那是星座刻板印象。

我們相聊甚歡,直到他把水壺裝滿,帶回房間,我才泡了咖啡,然後......

帶回房間配零食!

(謎之音:不怕死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