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體育課,我的拍球技巧有進步。不過相同的,我的魔球數目也更多了。

之前對牆打個兩拍就打不下去了,昨天卻打了五拍,爽!

咻!

啊......我又不小心搞成打棒球了XD

於是一直打球飛球再撿球,不斷循環。有好幾次球飛回來後撿起一打,然後又飛過去了XD

女生已經開始考了,我們應該也不久了......難道我的體育課跑不過被當一徒?

不!我不要啊啊啊啊~~

另外,看到受傷的大芝與阿刀。大芝今天才知道他是打籃球受傷,而阿刀乃是雷禪所致。

我突然想起自己雷禪的這幾次,然後慶幸我騎的是腳踏車。不過,雷禪真的是東華生不可逃避的宿命嗎?每年教官都講,然後每年慘烈依舊,莫非真是"平生校內不雷禪,就讀東華也枉然"嗎?

感冒的感冒,受傷的受傷,這......難道中文系最近煞氣重?

下午的現散課,我知道了何謂"旅遊文學"。我也有點憧憬,但我知道自己不能,因為我太懶了,無論是讀萬卷書或行萬里路都不太可能XD

晚上去K書中心參加七點的古散報告小組討論,晚了十幾分鐘到。本來我有用手機設備忘錄提示的,但我設定的時間誤植為七點,所以它是早上七點提醒我XD

本來聽學長之言論而瑟縮不前的我,終於有機會一吐看法,沒想到竟大獲好評,使我增加了不少勇氣,便更努力一起討論這篇文章隱含的意涵。(他們還說"真不愧是中文系的!",因為他們都是其他系的人,雙主修中文。)

同組六人之中,唯一沒來的是僑生,另外有三個歷史系,一位學長(就是那個見解還不錯而使我躊躇不前的人)不明。除了那僑生,另外四人每一個都比我老XD

結果這場怪怪的討論會越說越奇怪,最後莫名其妙變成演戲與報告雙管齊下,而且這個構想只是我最初一個無心的玩笑,沒想到會弄假成真XD

最後大家抽籤決定分工,散會!

哇靠......最近一共有七......七份報告要做啊!


回應
 
  • 1樓

    1樓搶頭香

    最近你的網誌都比較不好笑

  • 豬頻 於 December 5, 2006 10:51 PM 回應 |
  • 2樓

    2樓頸推

    也許是事情太多,所以記得有點草率吧!

  • ilovewu 於 December 5, 2006 11:00 PM 回應
  • 3樓

    3樓坐沙發

    加油吧!努力打報告!!

  • 家茵 於 December 6, 2006 10:53 A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