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確來說是昨天),又是熬夜排戲。

第一幕再戰數次!

不過醜男依舊做不來那個動作,害我跟阿志又操練了好幾次。

他們覺得不自然,我倒覺得很順啊!(笑)

唉呀~~把人推倒是那麼難的事嗎?雖然在現實之中是有點難,但表演的話,只要有心,人人都能推導人吧......XD

忘了一提,取消聚餐,本是想在七點半排戲,連艾可PO版都這麼說。不過醜男後來決定八點排戲也沒跟艾可說一聲,而我也想說搞不好有人已經看到所以改了還是來不及而沒去理他。於是乎報應自身,吃飯吃到一半就接到嵐嵐路的電話,把剩飯扒完趕快衝社辦,而且還是跑的。

剛吃完飯就跑步......我大概是嫌活膩了XD

然後艾可和小豆子也是早早趕到,不過艾可忘了把幫我領的感謝狀帶來。但是沒關係,反正我和總召是約好週六交件,而且我猜就算我忘了總召一時之間也應該想不起來......XD

之後大家先後到達,但阿豆太累了,進入小朋友睡覺時間。沒辦法,當女主角是很累的。(攤手)

雖然有人不是女主角也很常睡......(斜眼看喜烙)

等到開演之後,就如同開頭所說,壓軸好戲花了我們很多時間與心力。(咦?那不是第一幕?)

這時,一代高手小豆子出手了!

前輩一出手,便知有沒有。小豆子提攜晚輩不遺餘力,傳授給阿豆一甲子的功力,把阿豆拖進社辦內特別指導。我們其餘人等去小七買東西吃,盡心護持傳功大陣,期待阿豆獸能進化成小豆子獸。

豆豆獸(幼年期)→阿豆獸(成熟體)→小豆子獸(完整體)

有一種在看數碼寶貝的感覺......XD

小飛亦來幫忙,多有指導。前後任社長都出手了,果然是愛護晚輩。

順帶一提,總算是借到輪椅了。我們在那兒玩了半天,後來還曾把手語社的梗拿出來玩,不知他們會不會不爽?

但是還挺有趣的XD

指導完之後是牌七時間。昨天賭后阿豆果然厲害,就這樣大獲全勝。不過今天風向轉了,換在下得冠軍了,哈!


 
  • 1樓

    1樓搶頭香

    你數碼寶貝那段實在是太精采了
    一甲子功力勒?
    你以為我是消遙派掌門人阿?
    那我要先練練倒立再說XD

  • e7918199 於 December 9, 2008 04:07 AM 回應
  • XD
    可是你功力已傳完了
    大概也倒立不起來了
    我們要體諒老前輩(點頭)

  • 版主 於 December 9, 2008 07:42 PM 回覆 |
  • 2樓

    2樓頸推

    我都不知道我還會進化哩=ˇ=
    然後我不是睹后啦>"<

  • eggmini 於 December 10, 2008 10:47 PM 回應 | 
  • 進化是生物的本能啊~~(菸)

    那晚贏了那麼多還不是賭后?嘖嘖~~

  • 版主 於 December 11, 2008 02:43 A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