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六點,等待熱水中。

說真的,第一次搞到這麼晚回來,心中倒有種「這才是拼命啊」的感動。不知怎地,我有種這樣才叫有付出的感動。

難道我潛意識有被虐狂......XDDDD

不論如何,今晚(或許該稱昨晚?)其實還蠻拼的,又是排戲又是做道具,然後艾可小飛她們還開車去援助蕭兄,拿取他提供的「有用的東西」。

不過「博士」是稱呼哪位啊?這是啥梗?(一頭霧水)

然後嵐嵐路種南瓜種到周公家去了,沒有趕回來。所以道具只有蕭兄賣力工作,而且他還是明早要七點半到達會場的人呢!

這樣他太可憐了,我們不幫忙就實在是太說不過去。

況且阿豆正在接受小豆子與小飛灌頂,趁這機會幫一下忙也應該。

於是乎,灌頂組、美工組同步進行!

然後又排了一遍,我突然覺得在男女主角吵架那裡加點動作與表情會不錯笑。結果看起來似乎成效不錯,不過到時演出來怕會被人罵限制級。

不過說真的,光是第一幕我就有點擔心了。(汗)

大家一起團結努力奮戰,艾可要離開時都頭昏昏眼花花了,讓我實在擔心她能不能安全駕駛,遂囑咐三姝平安到達後回報消息。可喜可賀,三人平安返回。

然後小飛,我只是關心,不要急著嗆人啦~"~

之後,我們留守原地,持續工作。蕭兄把我設定成鬧鐘後早早退場,我、阿志、醜男三人繼續工作。

不過說真的,其實都他們兩人在做比較多,我主要都是這邊幫忙貼一下然後那邊幫忙遞個東西,一部分的時間都花在計算道具清單。不過人累了果然會神智不清兼頭腦渾沌,一張簡單的清單就害我列半天。

總之,四點時,終於完成,順利撤場。

下班後想想沒洗澡時再不怎麼敢爬上床(尤其這幾天都拍武打戲,每天排戲都有被踹到摔地板,不髒才怪),而向晴莊熱水六點才來。

沒關係,就吃個東西拖到六點吧!

想到昨晚艾可興奮地要吃小七中的壽喜燒的樣子,決定來品嘗看看艾可真心推薦的壽喜燒。

嗯......菜多於飯,又有香菇(雖然跟我喜歡吃的香菇味道稍有不同),加分。

吃起來還蠻不錯的,吃完有確切的飽足感。

六點半,洗個澡後正好打電話叫蕭兄起來。希望他真的起得來,一來他可是七點半就要到演藝廳的工作人員,不能遲到;二來他是小飛的鬧鐘,他不起來就成了小飛無法起來的連鎖反應,慘之極矣。(搖頭)

好累......等下還要趕班,先睡......ZZZZZ

再附記:這隻狗狗睡在我們的紙板上,而且還睡很香.....




疑?我嗆你什麼了~~??

話說,有用的東西真的很妙... XDD

yepa2fun 於 December 10, 2008 06:37 PM 回應 
  • XD
    不過那個梗來自哪兒啊?

  • 版主 於 December 10, 2008 10:25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