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事無務,無出無入,捨己求宅,宅之見證!」(改編自簫中劍的『天之見證』)

唉...若無事務就好囉!

說也奇怪,以前總嫌太閒,現在事情多了卻開始嫌太忙,我的心態還真是奇怪啊!

不過,我吃了五粒Airwave,電腦當機了一次(該不會又中毒吧?),卻還是想不出要打什麼。沒辦法,畢竟是昨天的事情了,而且又想不到該打什麼。

既然提到了Airwave,那好,就從Airwave談起。那包Airwave是昨天阿刀和我閒聊時要我買的,原因是怕在課堂時睡著,沒聽到報告組的報告,因而會不知如何提問。

不過這算是白買了,因為游老師生病請假,調課。

這件事是在我們到教室之後才知道的,而且受害者真不少。不過,雖然這麼說很不該,但這件事對我們而言其實是福非禍。畢竟,我們這組的報告到現在都還沒動手,更遑論是與助教討論了。

我們看到豆花還沒來,還想把黑板上的停課聲明擦掉,寫上「到工學院教室上課」以耍他。可惜豆花來得早了,這項陰謀沒有付諸實行XD

同組諸人中唯有胖胖沒到,而大家也沒討論出啥來,幾乎都是來閒聊的,就像昨晚開會時一樣。(呼,總算把劇情扯到昨天了。)

昨天我在家宅了一整天,也因為事情太多而翹了系大會(反正不去應該不會怎樣),然後閉關打作業。到了晚上,便開會討論報告。結果氣氛真是一整個歡樂,幾乎把臨時中常會變成同樂會。從討論過程中也可之道,豆花很會酸人,阿刀已經慣於被腐蝕。

後來我和阿刀聊了一會,得知他要熬夜,然後他就叫我買Airwave了。

順帶一提,後來我就莫名其妙地被阿刀肛了...說錯,被阿刀扛了XD

順便打個廣告,想考蘇武傳的人請看我寫的【蘇武牧羊】,保證高分!無效,不退費!

鏡頭再轉回今早...

總之,大家還是來哈拉的。據說豆花這位扛版常客愛看美女並對之品頭論足,甚至有要電話之舉,功力不輸土銘之友『隔壁老王』!

這...我以為愛看布袋戲的都是好人,沒想到會有發情的猴子,囧

然後Echo和阿刀兩人展開「什麼是歐啪」二重唱,害我小囧。

說我愛演,你們比較愛演吧...XD

最後就解散,各自回家去也!

唉...我好想翹了下午的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