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舞台(用觀眾位置來看)

(男女主角坐在椅子上)
女:你今天找我出來…到底有什麼事啊??
男:那個…我喜歡你很久了…,請你跟我交往!
女:我不喜歡平淡無奇的生活…我也不喜歡你這種平凡無趣的男生…對不起…
男:我…我會變魔術為生活調味 !
女:那你變個東西來瞧瞧
男:看好喔~~我要變出一朵花來…(故弄玄虛後變個失敗的魔術)
男:怎......怎麼會這樣…
女:裝懂(台語)…扣分 ! (離席)
男: ㄟ......ㄟ~~~
(燈暗,椅子搬走)

旁白:自從三個月前男主角告白失敗之後,從此一厥不振…

男:(舞台左方走向中間)喜歡上妳之後,我每天噓寒問暖送宵夜,你心情好我帶你去吃大餐,你心情不好我扮小丑逗你笑,為什麼最後還是拒絕了我…(拭淚+嘆氣,繼續走到右方)
(舞台右方,月光寶盒被藏在垃圾堆中間)
男:ㄟ?那是什麼東西,怎麼那麼閃亮阿…?(走近查看,並把月光寶盒拿起來)
男:月光寶盒?什麼東西阿…(打開)
(“回到過去”音效下)
男:阿阿阿阿阿~~~~~~~~~~~~~~~
(燈暗,椅子搬上)

男(左PAR燈亮,倒在舞台左方地上慢慢坐起):剛剛到底是怎麼回事阿…頭好痛…,這裡是哪裡啊…(全景亮)
(女主角坐在椅子上等著男主角來到)
男:天阿…這個地點,今天該不會是…我向她告白的那一天吧!?!?!難道…是月光寶盒?寶盒讓我回到了過去? 好!!我這次一定要成功~~~~~~(走向前坐在椅子上)
女:你今天找我出來…到底有什麼事啊??
男:妳願意…跟我交往嗎?(變出一朵花來)
女:(驚奇但隨後又恢復平靜)就憑一朵花喔?如果你變出一束花來,我就考慮考慮!!
男:真的嗎!!(變出一束花來)
女:天阿~~~你真是又酷又浪漫耶!!!!可是…我是兩個孩子的媽耶,你不介意嗎??
(“流浪者之歌”音樂下,撥前十五秒)
{###_ilovewu/3/1844622993.mp3_###}
男:……………………………………月光寶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