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兔乃結束了,歡樂的檢討會也結束了。然而,有些秘密,事過境遷才能寫出。問我為何不先寫?因為事關演出故事內容,怕暴雷了就沒新鮮感了咩!(笑)

那麼,開始一一說吧!


1.我心目中的生死推進球賽

其實,我對這邊有兩個想法。

第一個是球賽開始前夕那邊,如果是我,會怎麼做呢?

佛舞。沒錯,就是佛舞。女王一拿到球杆後開始跳,翻滾完後說:「這就是,"女王頓幻舞"。」

愛麗絲忍不住吐嘲了。這時,旁邊的眾位士兵開口嚇阻:「謗女王者死!」

......這就是第一個想法。

第二個想法,則是在艾莉絲抗議不公平的時候。

兔:因為愛麗絲作弊,這場比賽由紅心女王獲勝!

愛:不公平!作弊的明明就是女王!

兔:噓!你已經失去資格了,退場!噓!(這嘴臉請參考韓裔裁判洪性天)


其實我覺得可以用耶......既有梗而且不知道梗的人看了也無突兀處。(笑)

不過,演完後兔子可能被打死就是了XD


2.樹人自拍?

總彩那天搬樹時,不知道是誰提到可以在樹中藏人的想法。然後,我便開玩笑地說了一個想法。

那就是,當愛莉絲他們走掉後,樹突然轉過來,然後裡面夾的人破樹而出XD


3.驚悚的最終回

其實那是我看到最後一幕排戲時想的。

一開始,跟原本的劇情一樣。但是到的最後,姊姊跟愛莉絲走開時,卻有些不同。

愛:或許,這一切只是一場夢吧?

姊:(停下腳步)愛莉絲。

愛:嗯?

姊:(突然變了語氣,慢慢轉過頭來)砍掉你的頭!


......夠驚悚吧?(笑)



這些想法沒被採納真不知是幸還是不幸?(笑)

不過,我提出來時,也是開玩笑的性質。

「喂,如果是我,我可能想亂搞愛莉絲。」我半試探地問。

「不要亂搞愛莉絲,小開會殺了你。」竹板施施然地說。

......這就是竹式幽默嗎?(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