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課後,發現事情是一件接著一件地緊逼而來啊!

語概,真是令人想翹掉的課。但我俗辣,還是不敢翹掉這堂課。不過,也幸好我有去,至少聽了一些跟報告有關的事。

令我感到意外的,是說要來拿筆記的阿刀竟然沒來,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由於阿刀昨天還抱怨都沒人幫他拿,所以我就想說下課時再去幫他拿,週日出去討論古散時再交給他。

坦白說,老師說的大致都聽得懂,但仔細一想,便覺得宛如身在無重力空間之中,毫無著力之處。

但聽老師說著那些報告要點,我卻趕到那些報告已漸漸緊逼而來。加上同一個老師所帶來的聲韻學三作業,使看到老師似乎對我造成了不小的壓力。

上到一半,瑪莉歐來了,而她一直在外面徘徊,不敢進入。拖了半天時間,而我也跟她打了一陣子的手勢之後(其實也只有跟她說幾點而已XD),老師發現了她,並叫她進來。老師說,不論遲到多久都不要害怕走進來,並舉了自己的故事當例子。

原來,當初老師是學生時,有次給她睡過頭了。十點下課,她九點半才醒過來,拼命趕到。衝進教室時,剛好對老師敬禮。敬完禮後,她坐下,同學走出去XD

等到下課後,我便急急忙忙地衝下樓,跑去上古小是也!

咦...好像忘了什麼事?

今天的古小是由菁菁組報告,然後也沒什麼特別值得說的事情,頂多是我竟然會發言,創千古之奇跡。(笑)

不過,下課前五分鐘,我突然感到一陣尿意。但那時學姊在報告,加上只剩五分鐘,我決定憋。

然後,聽著報告,不知不覺便超過時間了。當聽到老師宣布下課,我的眼淚差點沒奪眶而出XD

結果接下來是討論報告。(攤手)

在兩位學姊歸納重點時,我想走卻不敢走,生怕還沒上完廁所學姊就整理完重點,到時說不定漏聽了什麼。

我硬憋著,祈禱分工快結束。

然後,分了半天,終於結束了,太好了!

結果接下來討論下次討論的時間,又拖了好一段時間。大家的事務都很多,而且很不巧的就是沒一個大家都有空的時間,當真是囧到最高點!

沒辦法,下次再議囉!

離開時,某學姊與泡麵等人要去吃合唱慶功宴。泡麵還很熱情地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但我婉拒了。畢竟,我沒參與,慶功宴卻去吃,就算別人不說閒話,我自己也會羞愧的。

況且,真要去的話,跟Echo他們去參加戲劇社夜唱不是更合理?我不去就是因為我有事要忙,所以自是要把握不多的時間啊!

屈指一算,目前工作行程,近期十四項,稍長期四項,共十八項工作。更何況,有幾項其實已算遲交了...

唉~~

騎上腳踏車回家之際,我突然想起語概課時忘了什麼事!

算了,應該不重要吧?(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