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打網誌的這個時間已經結束。(笑)

咳~~不能壞了氣氛!

時光回溯中......Loading......



今天將近七點時睡覺,快要十點時才醒來,嚇出一身冷汗。

結果趕到社辦後沒看到人......囧。

阿志醜男稍後來,不得已我只好烙喜烙(咦?好像繞口令)。本來想請她幫忙搬公園長椅,不過阿志來了就請她搬雜物。

本想打電話問艾可需不需要幫忙買啥東西的,不過打過去時她沒接,後來她回撥時醜男他們都到了,也就無法抽空去小七幫買東西了。

一路搬過去,失手摔落公園長椅。醜男出手相助,與我掉換工作。就這樣三人一路扶持,走過江湖路(?),終於到達休息室-共六講堂!

打理一下後,開始各綵。

我們在那兒看了一下地形,醜男便即擬定如何佈陣行軍,幹的好!果然是將才XD

中午,艾可出門買食物,順便把阿志、我與阿豆妹妹一路載過去。之後分路行動,我回到宿舍觀看有無人把作業傳給我。(結果還真的有,乃某涵同學是也)

之後接到嵐嵐路的求救電話而提早離開房間,幫忙去社辦拿了美工道具而趕回......

結果一下樓就接到電話說不希望麻煩我所以想說要不要直接在書店買新的美工用品?

大姐你下次有這個孝心時請提早打來,我跑到喘死......(擦汗)

跑回休息室後,休息一下,第一次總綵便開始了!

總綵最有趣:

這莫過於舞監小飄與總召之間的碎碎念了!光聽就覺得好好笑,足以打發無聊的時間。

原來看起來那麼嚴肅的小飄也挺有趣的耶......XD

總綵最無言:

某社團一整個人間蒸發,害小飄氣到跳腳,猛叫音控卡歌。但音控依然繼續放,然後就這樣音樂響著但舞台上沒人遞過了好幾分鐘,連小飄都睡著了......

總綵最搶手:

莫過耳麥。一下某社團要用,一下我們要用,害我們一直找負責的工作人員蕭兄。

蕭兄你紅了,大家都要找你。(笑)

順帶一提,有次小飄要蕭兄把某個麥克風拿去收音,結果蕭兄就拿著麥克風一直蹲在樂團前方。

飄:那個學弟很可愛耶XDDDD

我:他是學長......

飄:咦!?

總之,總綵的情況還不錯,雖然BUG也很多XD

晚上社辦集合,囑咐些重要事項後再排演一次,做最後的修正。

看得出來大家都很緊張,阿豆更像是老了十幾歲。(我該改叫阿豆姐姐嗎?XD)

總之,作好囑咐,大家提早解散。

一切的努力,將達到驗收之時。

附記:然後阿志很危險......

先是跟艾可演對手戲,後來又跟小豆子當武戲指導。

欲不被大卸八塊,不可得也啊~~(搖頭)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我那時看起來有老那麼多嗎?囧
    是因為看起來太疲憊還是精神年齡讓你覺得我老了十幾歲
    吼~說一個女生像老了十幾歲
    還真傷人(淚奔)

  • eggmini 於 December 10, 2008 10:54 PM 回應
  • 沒關係啦~~演完就年輕回來了XD

    應該吧...

  • 版主 於 December 11, 2008 02:53 A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