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例行公事,終於到了最後一項,檢討會!

去參加檢討會時,意外發現整個向晴莊不知道在high什麼。直到我到了社辦與昌伯一聊之後才知道,原來是亞運棒球大戰中日大戰,我國逆轉奪金的消息!難怪大家會這麼興奮!

我和昌伯等了半天才等到大頭宇,但小豆子等一干採買人等去家樂福採買還沒回來。我們等到范可欽來了又走了(先去買飲料),還是一愁莫展,因為沒鑰匙可以進去。其他社辦也沒開,所以不能翻進去。

於是我們去賞月,發現今天的月亮還是跟昨天一樣又圓又亮。

"好像一塊大餅。"昌伯說。

"好像太陽喔!"大頭宇說。

大頭宇拍下了月亮的照片,而且他覺得那張拍的很成功,也使他似乎想起了當初對攝影的熱忱。月,竟對一個人能造成那麼大的影響!

後來熊及羊等人都來了,登山社、手語社等社團也開了,大頭宇便從手語社辦公室翻過去開門,讓我們成功進入。不久,冰清學長及西瓜學姊都來了,採買四人組也回來了,便開始檢討會。大家各針對此次燒兔奶進行檢討,提出優缺點及需改進之處。雖說越晚發言的可以說的越少,但我還是提出一些事。不同的是,之前的人著眼於表演,我發言時則著眼於準備工作及工作分配。

吃火鍋時大家吃的很愉快,但幫忙煮的人並不多,其他人多是在聊天或玩撲克牌,而我則在看呂秀蓮寫的小說XD

正所謂"飽暖思淫慾",吃飽喝足就開始玩遊戲了。一開始玩的"殺手遊戲"、"一個獵人一支槍"及"給我一個Tempo"我都冷眼旁觀,繼續看我的書。但最後終究躲不了,被扯下去玩國王遊戲。

幸運的是,我當過兩次國王。而我很仁慈,不會叫他們做奇怪的動作。

第一次的懲罰動作,來回跑過走廊大叫:"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

第二次,跑去登山社模仿keroro!(結果中獎的兩人之一是小粉紅,燒兔奶時演keroro的人,真可謂是命運的抓弄,哈!)

最後我打算要離開了,便展開最後一攤。這次失敗的兩人要到7-11亂,所以誰都不想輸。然後國王不知要點幾號,就問今天幾號,害我一頭冷汗。(那時我手上的牌是7號)

幸好後來他改變對象,才使小豆子及西瓜壯烈成仁,我也得以全身而退,哈哈!
arrow
arrow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