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撐起身體,整理好包包,懶懶地離開房間。完全沒睡的身軀,告訴我我真的老了。大一時兩夜沒睡也行,現在一夜沒睡就快暈了。

沒辦法,之前太忙,沒時間處理那些資料。待得有時間,卻已是臨時抱佛腳。

慵懶的我騎著腳踏車,藉著寒風驅散我的疲倦,就這樣慢慢來到文學院...

捏口似乎看出我的疲倦,問我還好嗎?我說還好(老人聲),捏口的頭上便出現三條線XD

後來又小聊一下,她才知道我是為了資料而一夜不睡,並對我是文書知事似乎有點訝異。不用說她,我剛選上時連我自己都覺得奇怪XD

當天上課,我真是一整個恍神啊!頭昏昏腦鈍鈍,左耳進右耳出。不過,後來服下隱藏道具Airwave,恢復一段時間的清醒,聽懂了一些,也算是小有收穫吧?

下課後,我刻意收拾得慢一點,希冀能親手送上卡片。但很不幸,終究落空。

然後,我聽到兩位學姊似乎在打電話給什麼人,並說出「今天沒去上神話」。

難道是...!?

於是我便託這兩位學姊幫忙送上卡片,完成任務,也在無意中得知一個消息。雖說在宜德時早已猜到,但此刻方得到證明。

我跑出文學院,在那兒巧遇小芳學姊。之後找了半天都找不到腳踏車,然後才想起我把腳踏車停在另一邊。

按照我跟小飛約好的,我騎去早餐店,把資料交給她。當我找到她時,她穿著寬鬆的衣服,悠閒地在那邊吃蛋餅邊看漫畫。我翻了一下,那是【純情房東俏房客】。

看她吃得那麼香,沒吃早餐的我也開始有點想吃。於是我掏出錢包,想說應該可以點一份。至於原本安排的補眠計畫?就先丟一邊去啦!

就在此時,小飛口出驚人之語:「你有沒有錢?」

原來,小飛點了之後才發現沒錢,所以就想說等我來付賬,囧

不過沒關係,英雄總是要救美。於是就在這危急的時刻,英雄英雄英雄,英雄出現了!(COS孤獨缺)

算一算我只剩九塊,連杯豆漿都買不起,囧。

算了,沒關係,肚子空空,等下回去就能馬上臥倒了XD

說實在地,小飛她也很容易笑出來(不過她的笑點比小豆子和Echo略高),所以在旁邊的我會不定時聽到她的笑聲。

是說,其實就後來所知道的,小飛並沒有那麼閒。非但不閒,事情還多得咧!但如她所講,正是因為忙,所以早餐時間才要過得悠閒,哈!

所以,對於此時沉沁在漫畫情節的她而言,線再應該是個不想被打擾得愉快時間吧?

但我既不講話,然後就這樣一直盯著人家看也很奇怪(雖然我本身是不反對啦~~不過可能會被認為是變態XD)。電視太遠看不到啥鬼,只知道陳愛騙和肚症腎要拆招牌,也實在提不起啥勁看電視。於是我揀了兩本海賊王來看,讓自己也笑一笑,保持心情愉快XD

後來,我和小飛聊了一下我找的資料,才知道我找的資料其實只有少數是派的上用場的。對於忙了一夜的我而言,這個消息還挺幹的!

之後我把上次幫她量的尺寸告訴她,並把捲尺還給她,才知道那捲尺是用來量人的。

難怪那麼短>’<

我幫她付完錢後,她決定等到下午上完課後再來彌補不足之處。

我騎回宿舍,本想馬上補眠。但想了一下後,還是決定先上個線,告訴小飛我要睡了,需要幫忙時就打電話叫我。

結果這一講就講了十分鐘,因為我告訴她下午兩點我會去找茄子拿社團財務記錄,加上有些資料還在我這兒。於是她決定等我下課後來取件,約好到時見。

下了線,好睏的我倒下去睡了兩個小時半,然後...

掯,要遲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