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醒過來,時間已逼近兩點。焦急的我連忙起床,無暇折被,收拾包包去也!

我本欲將要交給小飛的資料放入包包一同帶去,但一來那資料夾太大,加上那本「唐宋詩舉要」實在太厚,恐怕擠不下。於是我只好把東西拿出包包,想說到時再叫小飛跟我一起回家,然後我再把東西交給她就好。

然後我把要還的書和光碟放入包包,背起包包出門去!

一路狂飆,只怕已錯過與茄子相邀的兩點,若他走了怎麼辦?明天就要社團評鑑,可沒辦法再拖下去呀!

然後,在半途我接到羊的電話,才知道茄子還在等我。我叫羊幫我打給茄子,請他再多等一會兒。

終於,我趕到了。跟他道歉後,我取得了裝載著資料的隨身碟一個!

把東西放進包包裡時,我還在思考該先去上課還是先去還書。若還書,則遲到更久;若上課,我已和小飛約好五點十分見,而我等下又要去領錢,時間只怕是不夠用。

這時,我發現了一件事...

靠,我沒帶「唐宋師舉要」!

本來是因為怕這本書太厚才把資料拿出的,結果拿出後也沒帶這本書,這下真是兩頭空,鬧了個灰頭土臉。

就在此刻,我腦內突然靈光一閃,想到了一個合理的解決之道。這麼一來,方才思考的兩個問題都有了解決之道。

於是我前往圖書館,還書,還光碟,借光碟,借書。而借的那一本書,便是「唐宋詩舉要」。

我的記憶果然無誤!圖書館內果真有此本書!

於是我不動聲色的進到教室,推扉而入,開始上古詩。

雖說剛才只睡了兩個小時半(後來算算,其實只有兩個小時),但畢竟是有休息過了,感覺有精神了點。雖然有點恍神,但今天的上課情形還是不錯的。

其實,這跟老師也有關係。不知是我太晚感受到,還是他們有改?無論是古散或古詩老師,感覺上都變得有趣了許多。

在給老師的意見函中,有一份最帥!(不知怎地,我聽了內容之後,覺得應該是男生寫的,所以以下我用『他』、『學弟』來稱呼之)

他那篇之所以帥,只因他留下一句詩:「老師神遊有古人,學生台下夢周公」(好像是這樣)。

全斑聞之大笑,連我都噗哧一聲笑了出來XD

古詩下課後(老師從善如流,遵照同學的建議,準時下課),我騎去領錢。不幸的是,啥時不多人,偏偏這石牌對領錢的人有一堆,害我有點焦急。

好不容易領到錢,看到後面等著領錢的人是顏寶寶,便閒聊了一下。她真是個有趣的人,而且她上劇本課時的飄飄手實在讓人想忘都忘不了XD

快馬加鞭飆到校門口,中途還被白目橫排擋路三人組給耽擱了一段時間,害我很想直接給他撞下去。要橫騎就騎快點,這麼龜速是存心要阻塞交通嗎?

到了外面以後,天色已暗,害我的夜盲又發作了,把另一個女的看成小飛。幸好我稍微發現不對,沒有主動開口講話,否則就糗了。

這件事告訴我,以後要是我成功交到女朋友,最好不要在沒戴眼鏡的情況下在晚上約會XD

後來小飛主動靠近,我才認出她來。她便說:「東西呢?」

我兩手一攤:「在家。」

小飛:「=口=」

「還是你要跟我一起到我家去拿?」

小飛:「...嗯~~這樣好了,反正我等下要去市區洗照片,也是要花錢的。乾脆我去領錢,你去拿資料,到時在路口見面,把資料給我。」

「嗯...那你要多等我一些時間喔!我要先去包個便當!」

「包便當?」

「是啊~~反正我回去就不出來了,包便當回去吃較方便。」

「嗯...乾脆這樣好了,你回去放東西兼拿資料,然後我去領錢,等下一起吃晚餐好了。」

真不愧是社長!想出這麼詳盡的計畫!那就這麼決定了!

於是我們閒聊了一下,最後確定吃飯地點。

回去拿了資料,出來一起邊吃邊討論。看到新聞上的消息,覺得小爆扛扁肚二腦殘實在是本日最中肯,我不能同意他更多了。事實上,我相信一堆人都這麼想,那些看到那四個字被拆掉就在那拍掌叫好的人想必很好騙。尤其當我看到那即將貼上去的四個字花了幾百萬(還是幾千萬?)來做時,我就很想請他們乾脆把這些錢給我算了XD

啊,火氣上來了,喝杯紅茶降火氣吧!

但火氣降不下來,因為這裡的麻婆豆腐比湖畔的還辣,使得耐辣力極低的我差點受不了。要不是紅茶的支援,我可能已經壯烈成仁了。

唉,這種情形應該讓愛吃辣的小爆上場啊!(笑)

之後我們討論了一下,小飛還打開她的筆電來告訴我要修改什麼地方。分配完工作,我知道,今夜不能早睡,準備資料的戰役將延長加賽了。

分離之後,我回去打開電腦,打了一陣子後發現不太對勁。音訊沒出來,縮小視窗不見,某些程式無法打開,總之就是一整個亂。於是我重新開機,且又忙了一陣,方能正式開始工作。

之後我幫小飛印了一些檔案,然後她趕來我這兒拿我幫印的資料。(是說,黑墨水匣去一半,我聽到印表機和錢包的哭泣聲了...)

大姐~~不對吧?現在是凌晨一點左右耶!你不怕遇到危險嗎?

雖然很擔心,但她已決定,而我也不知道她家在哪,只好同意。最後,她來了,我把印下的資料交給她,附送小飛喜愛的橘子一顆XD(沒啦~~其實我也不知她喜不喜歡橘子,但她一看到橘子就表示很想吃,科科~~)

她在我這兒的時候還跟我閒聊了一下,看起來似乎很累。就我所知,她的事情還真的是很多呢!加上要處理擺攤的資料,今晚似乎是沒機會睡了。

啊!身為文書卻沒把資料處理好,是劣者之過啊!

稍晚,我又幫忙印了幾張東西,明天帶去交給羊。

順便一提,我看了通訊錄,知道了一件事。至於是啥事,稍後再補敘。

啊~~快五點了,而八點半就要集合,趕快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