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我便急急地出門,飆往植物園。原因無他,只為了重要的社團評鑑。更糟糕的是,我八成會遲到!

買了早餐,一路狂飆,終於在遲到十分鐘的情況下趕到。拿起東西衝進去之後...!?

掯...沒人耶...

後來發現熊已經來了,不過他坐在對面熱音社那攤,囧。

我撥通電話給聲音朦朧的小飛,才知道她已把資料交給羊。再打給羊,才知道他早已準備好了。遲遲未到,只因他要交洋蔥怎麼走。也就是說,洋蔥根本不知道植物園怎麼走啊囧!

我又等了好一會兒,繼續嗑完我的早餐。由於太趕了(或是太緊張?),我忘了拿吸管,致使我在蓋紙上戳一個洞,將嘴貼住紙面狂吸,像是小時候在喝養樂多那樣。

好不容易解決了早餐,丟了垃圾休息一下,再去代表戲劇社簽到。之後過了沒多久,就聽到廣播說剩下三分鐘,害我銼一下。

幸好,就在此時,羊終於趕到了!

於是在羊與熊的工作下,終於把攤位弄好,並把我帶來的資料夾進去。這樣,總算是大功告成了!

「洋蔥還沒來嗎?」羊問我,而我搖頭以回答。

「該不會迷路了吧...?」羊一臉苦笑地說。

「說不定騎到廢水處理場那兒了。」我半開玩笑地說。

「不會吧...囧。」

接著,集合時間到,眾家英雄皆齊聚,聽評審敘說評分方式。康樂性社團的評審有三位:粉紅衣帥哥、校內的男『老』師和一位外來的老伯。

終於,活動開始了。等了一會兒,羊決定讓我留守原地,先去扛電腦來。於是羊先走了,徒留我固守。

很不幸地,就在此時,粉紅衣帥哥來了。

啊~~是男人,是俊俏的男人啊!

拍謝,剛才被無腸上身,現在恢復正常...XD

總之,這男子是今天問最多問題的人,問了好幾個問題。一開始我還是試著談笑用兵,但之後越來越緊張,笑容變得有點勉強,回答也比較沒那麼有章法了。

終於,粉紅衣帥哥問完所有的問題,我也感到一陣精神上的虛脫感,全身終於放鬆。這時洋蔥也已趕到,所以我就希望他能去擋下一位評審。但洋蔥要拼他的微積分,且他說我比較有大將之風,要我hold住XD

過一段時間後,外校老先生到了。他是羊點名要注意的人(因為通常外來的又一副高深沒測樣,常常是大刀型的人),所以我戒慎恐懼,暗暗提醒自己不可大意。

結果沒想到他根本沒問多少問題,科科~~

不僅如此,他還表現得很熱血,然後給我們精神喊話,勉勵我們堅持夢想走下去。忍受「台下十年功」,只為了有著完美的「台上三分鐘」。

這麼看來,這位老先生倒是個很好的人呐!

緊接著,羊回來了,還帶著她那位漂亮的慈濟美女學伴。那位美女學伴雖是清瘦型的,可是聲音聽起來很像是會撒嬌的可愛女生呢!

...羊你在丟閃光彈是吧?

這位正妹曾有一次來到社辦,那時我還以為是新社員,還跟她搭訕了一會兒,結果...哇哩咧!

然後,過沒多久,第三位評審到了。

我猜,他大概是運休系的人吧?因為羊說要找洋蔥來,又說要跟他提我們的社長是小飛,而這兩人都是運休系的,所以這其中必有關聯!

從之後的對話可以得知,他的確是認識這兩人。然後他說了一些勉力的話,問了幾個問題(都是由羊來應付),終於完成了他的提問。

三個評分人都走了,我們才想起辛辛苦苦帶回的筆電並沒有啟用...XD

之後,羊就帶著他學伴去木橋(我戲稱之『麥迪遜之橋』)過兩人時間了。

閒坐一會兒,有人進來,乃是一位帥哥與...久違的姊妹!

他鄉遇故知,頗令人歡喜。閒聊了一下,他們也在翻閱我們的備審資料。看來姊妹似乎過得還不錯,整個人真是精神煥發啊!

我還跟她開玩笑說她來看是不是來當間諜的,噗!

他們看完資料後離開,讓我也決定去逛。於是我就到處去逛別人的攤位去也!

之前我似乎曾看到瑪莉歐,所以我找了一下,但卻找不到,倒是遇到小黑,並在那兒看了一下。

接著準備逛對面時,我發現大頭宇來了,便決定先吃午餐再說。

和大頭宇閒聊一下,又看大頭宇教洋蔥微積分,我便在一旁嗑便當。是說,有便當是很好啦!但是大頭宇買的是宮保雞丁炒飯,讓我再一次遭到辣的摧殘,囧...

之後,閃光『二』人組進來,拿了『一』個便當出去,使得我與大頭宇發出喔喔的聲音XD

便當吃完後我去繳票,然後再去閒逛。

補充一下,這次比賽多了【最佳人緣獎】,就是靠簽名可得一張票,在票上寫下最愛的社團攤位,並在一點前交回。

不過,很明顯地,要灌票非難事。事實上,羊兩回進出,多簽了別人的名,就多拿了一張票。這時候就要看誰記得的名字多,才能做票成功XD

但我們畢竟沒灌票,所以只有四張票。有個社團有四十四張票,聽說是灌的,不知是對還是錯喔?

不管如何,我去閒聊散佈一下,還在漫研社遇到橘子,桌上還放著涼宮春日XD

等我回到攤位後,發現小飛和茄子也來了,讓我頗為意外。小飛還要上課,茄子剛考完試,卻都還是趕來,實在令人感動啊!

之後小飛走前,跟茄子在麥迪遜之橋那兒聊了好長一段時間,不知說了什麼?

雖說下午還有表演,但我們戲劇社維持優良傳統,沒參加!所以,時間是差不多了。

於是,大家收拾收拾(感謝羊的正妹學伴幫忙收拾),找煥伯來當代打(如果有得獎就請他去幫忙領獎),離開了這兒。

就這樣,辛苦久時的擺攤總算是告一段落。接下來的挑戰,便是接踵而來的報告和考試了......


回應
 
  • 好多人在閃你喔XD
    我真的嚴重的懷疑,你自從情傷後外加大病初癒是不是整個人就...男女通吃?

  • ee770208 於 December 10, 2007 11:52 PM 回應
  • 哼哼~~奴家需要俊俏的男人~~(無腸上身)

  • ilovewu 於 December 11, 2007 02:14 A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