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采的一天,總算是劃下句點了。

早上早早趕到,差點遲到嚇死我。

然後第二次總綵情況不錯,雖然整個行程累格了就是。

競技拉拉又出包,老師衝上來找人被小飄比手勢請下台,只能說該社團老師應該沒聽到小飄說不能從舞台兩側上台的設定。

不過雖然是第二次了,但從小飄的語氣來看,出包的情形還蠻嚴重的。

大姐,沒有問題吧......(抖)

然後鋼琴拖出去的時間還蠻久的,害阿志沉思了半天,自己擠話XD

加油,好嗎?

待得休息,小飛已經攜帶便當前來援助。另外,羊氏伉儷、阿宅、桂花也來幫忙兼探班,真是一群貼心的好人。(拭淚)

結果一聽到我演的腳色,阿宅與羊相視一笑,直呼holy後繼有人。(= =+)

小安安髮型換了,人又變黑,一時之間我竟認不出她來了。差點想跟阿豆說「欸你同鄉的來了」,或是打電話去問蔡或阿茵「啊你們同鄉的人最近有沒有人跑到東華來打工?」(笑)

嵐嵐路也到了,不過因為雞排事件而使醜男語氣有點不愉快。然後,她為了南瓜面具的事情似乎與醜男稍有爭執。不過搞了半天,也實在聽不太懂在爭啥,好像是眼洞與綁繩的問題吧?(搔頭)

其實嵐嵐路人是不錯的,只是有時她不知道玩笑的止境。我想,協調溝通後,她仍可算惠社良多吧?

之後大家各自上妝,然後嵐嵐路想上妝的對象-阿豆自行挑選獨家化妝師小飛,然後我就被嵐嵐路拖走了XD

阿志由小豆子負責,醜男給小安安負責,喜烙給各被負責。至於艾可,則由獨家造型師提供協助。於是乎,六組人馬各自開戰。

只是,上口紅與腮紅我都能理解,為啥給我點痣啊~~~

而且後來那顆痣也沒用到。(嘆)

然後雖然艾可本身就是正妹,但給造型師處理了一下,感覺別是俏麗呢!

大家化妝好也差不多了,正式上台!

一開始的開場聽說人氣還不差,後來的Sale版還把版名改成艾可的台詞。艾可你紅了~~XD

然後阿志的表情一樣機車。

順帶一提,有一段內心戲,四個國標社的人代表心內的精靈,讓阿志決心求婚,但......

我怎麼看都堅持那是勾引戲啊!(抱頭)

接著是各社的表演與串場戲,其中還是口琴社的最有意思,超級瑪莉踩烏龜、撞金幣、撞香菇,過程配樂全數自己用口琴完成,斯勾以內~~歐噴降!

然後手語社用了我們三鹿牌的梗,連彩排時小飄都笑說怎麼三鹿牌事業做那麼大?(不過,中間曾有一度口誤為三立牌XD)

然後忘記是哪一個社團了,表演的音樂很符合「新年」的喜氣洋洋感覺,表演雖不驚艷卻很精采。而群眾最愛的還是熱舞社,表演時喝采連連。

弦樂社表演的主軸是去年的破音阿拉丁,台詞每次都不一樣。(笑)講話時我都聽不清楚,總覺得他字都糊在一起,但觀眾還是笑得很開心,不解啊不解。(搖頭)

然後我看到阿山混在裡面當小弟,感覺還蠻好笑的。還有最後一段的「流浪者之歌」,那是我唯一覺得好笑的地方。

國標社似乎是新手上路,感覺不是很順。不過那是指某幾支舞,還是有表現得很不錯的。

那麼,現在回來講戲劇社。

雖說阿豆覺得自己表現不佳,但我覺得她已經很努力了。至於表現,就等影片光碟出來之後再說吧!

↓醜:看到鬼! 豆:看到喜憨! (設計對白)

然後笑聲感覺沒很大,害我這個編劇有點失望啊!

其中輪椅那幕還是飽受笑聲,果然是意外性最強的一幕XD

總之,最後還是很高興地完成這次表演。燒兔奶的歷險,到此告一段落。

順帶一提,我還曾在台上看到刀嫂。之後問過阿刀才知道,原來她是民舞人。

大家瘋狂地拍照慶祝,而喜烙更是興奮地與海棉寶寶拍照。

感謝大家一路來的配合,讓這次燒兔乃圓滿結束。

之後搬道具回去,沒想到我兩輪的比艾可他們四輪的還早到。窮極無聊下,打電話給阿刀閒聊。

刀:啊你出櫃的事全班都知道啦......啊你不用狡辯了,我們都知道那才是真正的你啦~~

這時我的表情就是......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我有開場跟串場影片
    可以拿出來檢討~菸

  • e7918199 於 December 11, 2008 03:43 AM 回應
  • 竟然有錄下來!?
    檔案多大啊?
    乾脆燒起來看看XD

  • 版主 於 December 11, 2008 12:27 PM 回覆
  • 2樓

    2樓頸推

    小安安髮型換了,人又變黑,一時之間我竟認不出她來了。差點想跟
    阿豆說「欸你同鄉的來了」

    為什麼要說我同鄉的來了?= ="
    不懂

  • eggmini 於 December 11, 2008 01:09 PM 回應 |
  • 還記得我曾經說[以為你是哪來的菲傭]嗎?
    XD

  • 版主 於 December 11, 2008 10:09 PM 回覆
  • 3樓

    3樓坐沙發

    我覺得改三立牌可能是他們覺得一直用一樣的梗,不會有太好
    的效果吧

  • AI77602 於 December 12, 2008 01:04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