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英文課還是有點昏,但古詩就不暈了XD

英文作業忘記做了,只好看其他人表演。第一組演火災現場,第二組演啥我看不懂,第三組演昨天亞運棒球奪金的事情,第四組演車禍,第五組演颱風。其中,第三組是男生組,而投球的老是把球投成觸身球,而那個"球"是板擦XD

第五組感覺最爆笑,還把颱風取名為Michael(我們英文老師的名字)。

表演完後開始小考,考的都是有關剛才表演的內容。但老師很會放水,都很"不小心"的暗示了答案。可惜有好幾題我都聽不太明白,所以還是沒寫好XD

接下來的古詩課,左邊是小莊,右邊是小潘,右後方是小爆,每個都是高手,害我精神極度緊繃,不敢睡著。(師:那在你面前的我算什麼啊!怒了!)

上到一半,老姊突然打給我。幸好我已經調震動了,否則我就要破費了XD(古詩課的規矩,誰手機響了就得請全班喝飲料,目前陣亡人數:2)

我把震動的手機抓在手上,等到它不再繼續震動為止。然後我一直頻頻看手錶,似著急貌。不久之後老師有了反應,讓我們下課休息。休息中的我並沒有閒著,趕緊回撥給老姊,談心了十幾分鐘(其實我是在搞笑十幾分鐘......),眼看老師要上課了才依依不捨地掛了電話。(是說,依依不捨,聽起來倒像是給情人打電話XD)

上完課後發現文學院的地上濕濕的,但天空並沒有下雨,我便走去湖畔餐廳進食。吃完40元的菜配飯後發現餐廳外的地上濕濕的,但天空仍然沒下雨,於是便去圖書館還借書。借完後圖書館的地上是乾乾的,然後我一走出去就瞬間傾盆大雨XD

是怎樣?整人大爆笑嗎!?(翻桌)

算了......我還要整理行李,明天早上要去登山呢!

是說......我忘記集合時間是幾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