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不出昨天的我預料之外,今天整個人還是昏昏沉沉,一整天渾渾噩噩的。能猜到這情形,昨天的我真不愧是天才!(謎之聲:你怎樣都要誇到你自己就對了是吧?)

不過說實在的,以前熬夜也不會這麼昏這麼累,最近卻連昏三天,好像大病一場
。但我最近除了牙齒每天痛之外,實在沒啥疾病。這......難道我更年期到了?XD

不行,我要養好體力,週六早上要去爬山,晚上要去參加南友會聚會,還有一堆報告,可不能出師未捷身先死,長使親友淚滿襟XD

話說,今天的古散課我只聽到開頭與結尾,中間就算有Airwave及咖非補助仍是不行
。雖免不睡,神識卻不由自主的飄到遠方。(我懷疑我靈魂出竅了XD)

不過,中途休息時我倒是巧遇小豆子跟醜男,並且打了個招呼
。他們雖是歷史一跟歷史二,不過有修同門課,害我很想看看姊妹有沒有在教室裡面XD

話說回來,之前週五多修那門課時就認識一個歷史系的,他每次都會跟我打招呼,雖然我每次都沒把他認出來XD

不過,小豆子倒是蠻擔心我這樣走路,但我從國小就這樣走過,所以沒差


怎麼個走法呢?

因為我眼睛很酸,眼皮很重,所以一眼閉上,一眼微張(能見度十五公分)地走路
。這種走法我試了很多遍,一隻眼睛得以完全休息,另一隻眼休息一半且能得保不撞牆,還能繼續前進,可為一舉數得,哈哈!(謎之音:你能活到現在真是奇蹟......)

由於瞽鬥士取消約戰,太陽又大,同時我也很想補眠,所以先回到宿舍
。中途遇到澤,又飆快速度趕上哲,最後第一個回到房間,哈哈!

在穿過向晴後門時,我實在懶得掏出學生證讀卡,於是便在裡面有人出來而門打開時,三步併兩步衝上去,在門關起來前的那剎間,側身從門缝進去!帥是很帥,現在想起來猶感驚險


本來要休息的我,坐在電腦前邊吃零食邊打電腦,把要休息的事情不知丟去哪了
。然後,今天成了我第一次上後山人文而遲到的日子XD

今天的後山人文,透過影片,見識了證嚴法師一步步踏穩步伐,建立慈濟的故事。法師見不幸而發下宏願,創慈濟,渡蒼生,非我所能為,卻令我感動不已。看完影片,我竟發現我悄悄地流下了淚水。或許縱我一生都不能對那些可憐人有所貢獻,但求我能出名,寫些人道文章以鼓勵大眾,如同李家同教授(但李教授有自己身體力行,這點是我比不上的)。這樣,我這微小的人也算心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