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籌備完後,我還沒回去為了燒兔奶養精蓄銳,而是因某個原因而到志學街上。

當然,夜那麼深了,我並未達到我的目的。但白跑一趟,卻又不甘心。

恰巧看到志學牛排旁那邊有個滷味攤,於是我去那兒外帶一份滿是菇菇的。

老闆聽說我是戲劇社之後,遂建議我說可以去跟鄉鎮地方連絡,爭取演出機會,打出一方名氣出來。之後又建議說可以參加活動演出,簡單來講就是擴充名氣,將事業做大。

戲劇社能走到這種規模嗎?我不知道。但他所說的美好遠景,倒是令我低迴不已。

老闆的湯汁中稍有中藥味。老闆一臉神秘地說不洩漏商業機密,用中藥湯汁只是為了給熬夜人補身體。同時,他還歡迎我帶人來店內坐。我問他怎麼生意做到那麼晚,他說是因為一個人住所以作息沒影響,回去了也還不想睡,乾脆造福熬夜而肚子餓的人。

據老闆的說法,他是這兒土生土長的。在東華還沒成為東華前,他就在這田野間跑過,玩過。

我和親切的老闆告別後離開了這間小店,在快騎到門口時回眸一看。昏黃的燈光中,他像是個隱士高人。

附記:雖然第二天拉肚子了,不過我腸胃本來就不好,也或許那是用來排毒的。所以不能說他的配方爛,那家店或許仍值得探訪吧?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下次帶我去吃吧!!感覺很酷~~~ㄏㄏ

  • yepa2fun 於 December 10, 2008 06:35 PM 回應
  • 老闆是性情中人呢~~顆顆

  • 版主 於 December 10, 2008 09:42 PM 回覆 2樓
  • 2樓頸推

    好酷~
    下次我也想吃那家滷味XD

  • eggmini 於 December 10, 2008 10:58 PM 回應 |
  • 3樓

    3樓坐沙發

    原來是個現代隱士(驚)

  • crazyjoe 於 December 10, 2008 11:26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