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時間怎麼還沒到啊?"小粉紅不耐煩地說。

"幹嘛?你這麼快就餓啦?"我回道。

"因為我中午只吃泡麵啊!"

"一直吃泡麵,小心變木乃伊!"

"不會啦!現在泡麵裡面都不加防腐劑了。"

"真的嗎?不過......還是少吃點比較好啦!"

對話完畢又過了一陣子,肚子餓的小粉紅一改"聚餐遲到沒關係"的習慣,提早走人!

而我等到只剩三分鐘後,才急急忙忙地出門。下樓梯時被突然衝出的老鼠嚇了一跳,更加確信向晴老鼠多。

到了多容館後,因為那兒有三間餐廳,大頭宇又沒說是在哪間,我只好逐一搜尋。

走進維多,視線與一女相對,對視數秒之後,我轉身離開,口曰:"......我認錯人了。"

找完三處後與小粉紅會合,確定地點,但沒見到其他人。又等了一段時間,阿宅、阿順、范可欽、小馬與大頭宇接二連三到了。

"好冷清......"這是大家的心聲XD

剛才那個與我對視的女生走過,跟范可欽打了個招呼,換來他一臉錯愕。她走後,范說:"她認錯人了吧?"

原來認錯人也會成為食物鏈啊XD

後來我們才知道,大頭宇挑多容館聚餐是因為許多大一不願走出校外,所以讓他們在較近的多容館吃,說不定大一生出席率會較高。

"結果來了幾個啊?你說?"阿順很生氣地說,因為她覺得多容館伙食不佳,比較想去志學街上吃。

"......三個。昌伯答應過要來的,竟然不來!"大頭宇答。不過大頭宇啊,你是算數有問題還是眼睛小?這兒的大一生明明是四隻啊!

"算了~~反正我已經釋懷了。"大頭宇攤攤手。

"媽的!你還學!"阿順很不爽。

整晚相同的對話一直重複,讓我懷疑"我已經釋懷了"這句話是否別有涵義。

特派記者小粉紅打探了半天,仍是無法得知。不過聽著聽著,大概掌握了事情的脈絡。那句話,好像是阿順告白失敗後放在MSN上的狀態。

柔後我們有些人贊成直接在多容館吃,有的反對。正在激辯之時,小馬已經打好飯菜,在旁邊自得其樂地吃起來了XD

後來我也點了水餃吃起來,30元12顆,阿順還夾一片高麗菜去吃,但我不阻止。他們讚我克儉且不怕餓,但我沒告訴他們,之前我跟小粉紅在宿舍對話時,我就已經邊聊邊喀掉一包大包的鱈魚香絲了XD

大頭與和阿順隔著桌子互相叫囂拍桌,最後換我拍桌:"我只是想吃個晚餐啊!"(裝胸......呃不,裝凶)

他們聊了一陣之後,阿順還是堅持出外吃。她問我:"你就吃這樣嗎?不覺得這兒不好吃?"

我淡然一笑:"平凡,也是一種幸福。"(裝高深)

後來,吃完的回宿舍,去外面吃的去外面。臨走,阿順要我加她的MSN。

我跑去7-11買零食,卻巧遇Neko和胖學姊。當我伸手要打招呼時,他們卻剛好轉身離去,獨留我僵在當場XD

晚上聊天時,我把哲加入MSN(暱稱"小白虎"?這是什麼鬼?),再跟正妹和阿順她聊天。其中,我猜她系級三次而不中,便說:"俗話說的好:事不過三......我不猜了。反正......我已經釋懷了XD"

良久,她回訊息了......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