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No Reason Why,是燒兔奶慶功宴。而之所以在那兒,是因為週六晚上九點過後的Ladys Night,女性穿熱褲就特調無限暢飲囉!

不過,咱們男性就衰了,還是要乖乖交三百。

是說,那也只是調酒無限暢飲。吃東西或是喝啤酒的前仍然另外計算,整體來說還是他們賺到。

開玩笑,賠本生意無人做啊!(笑)

因為做道具,我們有點小遲到。不過最晚到的還是縱橫,因為她「又」出車禍了。還好這次一樣是小事,沒啥傷。

只不過......兩天三次,大姐你也太衰了。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十九歲的詛咒」嗎?(笑)

拖了半天,最後終於全員到齊。竹板也放下羞恥心地換上裙子(怎麼那麼害羞?我覺得也還好啊~),朝志學唯一疑似夜店的非夜店出發!(這句話說起來好拗口)

剛進去時裡面有人在拍片,先在旁邊納涼。等他們離開之後,我們這才入座。

聽Vinna的推薦而點酒,畢竟她在這兒打工,凡事讓專業的來嘛!(笑)

老闆提供撲克牌,我們便玩起了二十一點。一開始竹板做壁上觀,黃湯下肚,竹板便撩落去,不僅下來加入戰局,連一開始拼命拿外套遮遮掩掩的動作也不做了,直接讓短裙下的雙腿出來透氣。

對嘛對嘛~~這就對啦!這麼暗不會有人在看什麼啦~哈!

不過變這麼多,說不定她醉了。雖然是個性迴異的同星座人,不知道她醉了後會不會去敲廁所門?(笑)

玩久了之後,大家開始玩國王遊戲。不過大家玩的都是普遍級的,所以其實還好啦!

中途阿豆一度建議玩真心話,被我強烈否決了。加上那時的國王Vinna王也不知道該挖啥八卦,所以就繼續國王遊戲了。

倒楣的綿羊一直中槍,還抱怨怎麼都無法當王。

不過大哥~~你還好吧?整晚看起來,你還當過二、三次王,我可只有一次呀!

竹板中途醉倒退出,但她當了三次左右,以機率而言算高了。豆后與Leo王(聽起來像李爾王XD)算最多了,Vinna王次之,魚后跟縱橫天下之王再次之。所以最後人人有份,只是次數多寡問題。

如Leo所說,酒果然是照妖鏡,讓人原形畢露。而平日閉俗的竹板也到處亂打電話亂入,令人想起某小姐,意外地有趣呢!(笑)

最後,大家一一陣亡。其中我只喝五杯,而且是慢酌,故得以保持清醒。阿豆則灌了十一杯,走路都變成輪轉位移。縱橫就不用說了,一整個腿軟凍抹條。

阿豆醉到不行,但談公事的意識還是清醒的,依舊碎碎唸唸不停,不愧是她啊!

Vinna偷偷跟我說,在酒店工作最有趣的,就是觀察眾生酒醉的模樣。這個樂趣,我似乎也能稍微感受到了。(笑)

當然,就她所言,要是有客人吐了,那也是挺麻煩的啊!(汗)

綿羊有點不穩,還差點不小心拆了書櫃XD

我雖然沒啥醉感,不過敢跟泡泡魚動拳腳,這對紳士我也是種特別的情形,說不定,我也有些兒醉也不一定吧?

結束後,綿羊先載縱橫回去,我則陪阿豆走這條醉行之路。Leo先載竹板回家了,其他人也各自安妥。總之,以每個人的安全返家為第一要務。

夜風襲人,叫人不覺清醒了些。我們討論了一下關於公演的事情,不過我記性差她酒醉,也許最後有討論跟沒討論一樣XD

不過她怎知道我跑去台北找人啊?納悶~

不過這傢伙消息又好像沒那麼靈通,不知道史萊姆已經被衝進下水道了,還以為那隻軟泥還是她的男朋友。

嘖嘖......

之後綿羊抵達,送我回家。

是說,全身都是菸味,臭死了!

我還是不適合這種場所啊......(遠目)

這一晚,大家都醉了,大家都瘋了。什麼Ladys' Night?什麼淑女之夜?是瘋女之夜吧?(汗)

回到家都四點了,也不能回電給土銘。

想來,跟他久未聯絡,他昨晚突然打給我,實屬意外。但那時喝酒喝一半,也沒跟他聊。

啾~竟~,阿土伯發生了什麼事呢?

希望不會是壞事啊......



回覆
  • 2樓

    2樓頸推

    那 可能是沒穿才有免費吧

  • hitradio79 於 December 15, 2009 07:15 PM 回應 
  • 那就不叫淑女之夜~叫變態之夜算了= =

  • 版主 於 December 15, 2009 08:04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