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會回來,洗個澡後上線,時間十點半。看到學姊的離線訊息,便跟她連絡,開始了古小報告時間。打了半天沒打出個鳥,那表格還胖到塞不進ppt,超囧的說。

正在忙的時候,阿純叫我來解詩。阿娘喂~~我又不是廟祝,是有那麼厲害嗎?

不過算了,我這個人就是好說話,所以我還是幫忙解了。不過一心二用果然很難(我退化了...以前我可以的),更遑論是一心三用呢?手裡打著古小報告,嘴上講解歌詞,腦內想著古散報告,加上聊天的話語。很快的,我就已經爆表了。體內火氣上湧,某個剛好觸到逆鱗的倒楣鬼就被我的火氣噴到了。

後來想想,其實她並沒有犯什麼錯誤。這樣想來,她算是無辜的。

唉...火性啊...(嘆)

然後打著打著,最後終於撐不住,倒斃床上XD

但報告未做完的人,沒有睡覺的權利。所以在我設定好的鬧鐘之催叫下,三小時後我再度奮戰。

但生理機能不足,使我打一下昏一下,不知不覺地拖了半個小時。無奈之下,我心生一計,決定站著打電腦。這招果然有效,我不曾再睡著。

夜慕落下,日頭升起,新的一天就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