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很常開會,尤其是線上的會議。但今天開的會是要親身去參加的,那就是戲劇社的燒兔奶檢討會議。

晚上,聚餐時間近,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吃。沒辦法,我肚子又犯了。真不知道為什麼,不但一直沒完全痊癒,現在再度復發,唉~~

但畢竟是社團性聚會,加上下午時的情形還不嚴重,所以我就抱著僥倖的心態去了。

騎出路口,黑黑的道路讓我心驚。這一段是個彎口,偏偏路燈壞了又沒人來修,這樣下去很危險啊!昨天就有三個穿黑衣的騎腳踏車男迎面騎來,害我一時不察,差點撞上!

去~~沒事穿黑衣幹嘛?

等等...

我低頭看了一下,發現自己今天是穿黑衣XD

騎著騎著,不幸的事發生了-

原來,我外套口袋的拉鍊沒拉上,然後,手機應聲而出,不知摔在哪個角落了!

最後雖然找到了,卻也花了我不少時間,囧。

騎到蓮園(丟臉的是,我這個大二生竟然還迷路了呀...嘆),發覺今天來的人還真多啊!只可惜,新生還是沒半隻來,倒是這學期從沒參與聚餐的桂花竟然來了,出乎眾人意料之外。

不過桂花啊,你和小飛一起聯手砲轟我愛學古人是怎樣?我只不過是常用「汝」、「吾」,有那麼文言話嗎?

桌子拼起來很長,所以聊天圈子自然也分開。不過,累積三次東湖的洋蔥何時下水,卻是人人關心的議題XD

然後,小飛也有一次下水的機會,然後就有不少人在起鬨要丟。我正在思考要不要以身相代,就聽到茄子似乎說了一聲:「如果要逼她下去的話,那我代替她跳。」

哼哼~~既然汝這麼有膽魄,吾怎能不成全呢?嘿嘿~~

酒足飯飽(哪來的酒?)之後,大家飽暖思淫慾,決定玩起殺手遊戲(謎之音:這跟淫欲有啥關係?)。

有趣的是,玩了四輪,殺手的真面目,兩次是小飛(現任社長),一次是小豆子(前任社長),一次是羊(現任副社長),都是領導階層的幹部呢!

然後我和桂花真有默契,兩個被點到時都是一臉無辜像XD

吃完之後,便趕去上社課。

結果小飛騎機車從後面經過,大叫一聲「搶劫」以嚇我。不過,哼哼~~我可不是那麼好嚇的XD

衝進校園後一路狂飆,快要追悼...打錯,追到昌伯之際,激發了昌伯的飆車魂,使他變成鯉魚山下坡道最快的賽車手XD

追之不及的我只能當第三名(第一名是騎機車的小飛,果然很會飛XD)。

後來,我又想上廁所了,然後包包一丟後就劈哩啪拉了。

唉唉~~看來不太妙啊!

當晚開會,氣氛算是很不錯。而且這次問題很少,尤為可貴。只是我這導演不像導演,還使一堆人以為導演是羊,想來還真是羞愧啊...

然後,頗有一番雄心壯志的小飛似乎想恢復戲劇社的過往光榮,建議大家去看戲小的演出,先看看較為專業水準的演出,再來好好探討該如何改進。畢竟,沉痾已久,非一日之寒也!如果真有那麼一天,那條路應該不簡單吧?

討論完一些事之後,大家便各自解散。此時,也許是羊星該敗,身高較為矮小的小豆子視線正好落在羊的脖子上,發現草莓一顆!

於是,羊馬上成為哈燒新偶像,小飛更是追著他跑,想要看草莓。我開玩笑地說小飛那麼有興趣,交了男友就有了(笑)。

戲劇社新寵物-草莓羊?

留下這顆草莓的莫非是...科科~~

另外,洋蔥在眾人的陷害下,當上下學期的期初總召XD

然後,大家都先後離開了,我們幾個人則較晚離開。離開時只剩羊、小豆子、醜男、小飛和我。然後我們一同走下樓去,小飛還趁機報料,囧。

其實也沒啥料好爆啦~~那是發生在擺攤前一晚的事了。我好像忘記寫在網誌上,那現在就順便補敘之吧!

我在【延長加賽】(分類『戲劇社』,沒看過的請爬文)那篇曾說過,那晚小飛一點多來我這拿印好的資料。但那時有些資料尚未弄好,疲倦的小飛倒在我的被子上,直嚷著想睡覺。

我說:「這麼晚還要跑來跑去,很危險耶!況且你那麼累,等等卻還要熬夜,明天還要補習咧!」

小飛:「哎呀~~沒辦法啊!借我躺一下,等等印好叫我。」

我:「那你乾脆在我這邊睡一晚吧!」

我發是,我真的只是擔心她太累而回去有危險,那句話沒別的用意啊!(辯白貌)

附記:晚上拼報告太累...會議記錄還沒打,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