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當我正在打電腦時,突然叮咚一聲,浣熊丟了個訊息給我。原來是打球人數不夠,五缺一XD

本來我不想去的,畢竟事情太多。但轉念一想,已經好久沒打籃球了,去去又何妨呢?

於是我飆到東華校內的籃球場,然後開始比賽!

兩大高人-大頭宇和軍豪,分開行動。要不然他們光身高就將我們吃得死死的,根本就不公平!

最後,我、醜男名落大頭兵,洋蔥、浣熊落籍軍豪營,雙方一觸即發!

雖然投的不好,默契也不佳(我漏了好幾個傳球囧),但靠著大頭宇的得分與醜男的三分球(第二場才開始發威),終於還是拼了二連勝。

第一場和第二場間有重新分隊,只是很不巧地又是同一隊的分法。而下一場,則是四打二,小咖隊對吃高隊,由我們四個哈比人圍戰大頭宇和軍豪兩位半獸人XD

結果身高有差果然有差,他們連防守都懶得防,還在籃下悠哉地抓到籃板,真是使人忍不住血淚控訴他們在吃高!

慘敗之後,有系隊要練球,只好轉移陣地。可轉了半天,最後仍是沒場地可用。然後大家閒聊半天,要回去不回去的拖了好幾分鐘。醜男建議去打撞球,並極力遊說「回家派」(我和大頭宇)。最後大頭宇跟他們走了,我則回來繼續忙我的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