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即使懶得動,還是去開會了。

結果變成早餐聯誼會,弄了好一會兒才合體成功,然後大家吃吃早餐,議定順序就各自解散。

......我能不能倒帶回去睡覺?(汗)

不過我們有試著演一次戲了,感覺還不錯,而且還加了幾個點。雖然雙玉沒看到,不過也算是沒白來了,可喜可賀~~XD

回來後本想PK屁屁史......說錯,是批評史。無奈,一室之中三人皆睡,使我不能獨善其身,慢慢地被影響到。才翻個一頁,便決定「去床上看書吧」;又翻了幾頁,便覺得「躺下去看也不錯」;再翻幾頁,便是「休息一下再看好了」;躺了一段時間後,便士「啊來不及了,去上課吧」。

喈哉!(搖頭)

然後下午可想而知,聽老師公佈答案時我也就黑掉了。

算一算這次小考......媽啊我最高才三十!

完了完了,要被二一了。(汗)

然後今日最熱門是導生聚。說實在的我是不知道鳳姐多混啦!不過反正有補貼,在附近也很方便,不吃白不吃,去捧個場也不錯吧?(攤手)

然後感謝阿飛熱情贊助安全帽與阿刀願意當駝獸,感激不盡~~

藍天麗池啊......期待囉!

晚上最驚訝-啊哇係跨丟鬼唷?

沒啦~~只是還是有點驚訝就是了。

然後一堆活動橋好了,阿豆也被瞬殺的情況下當上總召,好好加油吧學妹!(大笑)

不過說真的,年輕的一代中(不包含老新生),表現最賣力的就是阿豆(然後那個喜烙,我懷疑你是雞蛋派來的~"~)。真要叫新生擔此大任,說實在的除了她也幾乎別無選擇。

況且可以指揮他人做事,也算不錯啦~~哈哈!(笑)

然後期待大家的劇本!

順帶一提,看大家那麼賣力推旅行,我想我該找個時間打電話回家裡問家裡願不願意放行了。

但說真的,有時也是挺想只躺在床上睡覺XD

再來艾可那一記好強,我後腦杓到現在都還在痛。

本日最殘酷:

嵐嵐路:學長你胖好多喔~~

囧......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為什麼說喜烙是雞蛋派來的?
    哈哈!

    然後總召應該會很忙吧!(汗)
    請引領著我成長吧!XD
    雖說也不是沒當過總召的經驗
    不過辦的活動不同咩~
    哈哈~~~~

    不過還是想大聲說
    "為什麼我是總召啊~~~~~~(抱頭跪地吶喊貌)"

  • eggmini 於 December 17, 2008 05:52 PM 回應 |
  • 雞蛋=姬旦=周公
    科科~~

    然後你要相信前輩的指導
    雖然有時前輩的指導也會出槌就是...XD

    孩子啊~~這就是命(拍)
    啊就讓你當...當久了就不會當了嘛!
    噗~~

  • 版主 於 December 17, 2008 06:09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