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粥賊輪     詞:黃俊熊

 

 

噗叭叭叭喇叭鳴  隨著奔騰的車聲  小辣妹吹著口琴  夕陽下宅男覺醒
我用鐵馬寫日記  介紹完了風景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學生   在餐廳只吃花生   為什麼不吃頓飯   因為吃飯傷自己
很多人不長眼睛   考試都當遊戲   沒去準備就被當而已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考試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科考試學生都累了   老師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 報告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打工呼喚我   女友需要我   學生很忙的

 

 

 

我鏘鏘鏘騎鐵馬   因為車貴買不下   印書都被慘慘罵   因為都會印到炸
我有顆節儉的心   都只穿短袖衣   喔跌倒時盡量去找銅幣

 

 

 

大刀它沒長眼睛   我曾經答應上帝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盡量用功小心
老漢先來杯奶昔   要考試前請你   順便考考我那些小歌曲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事情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工作觀眾都累了   學生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考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未來呼喚我   女友需要我   學生很忙的

---------------------------
昨晚看到泡麵的狀態寫【泡麵很忙】,便聯想到這首歌,就惡搞了一下。可惜還是無法完整維持原本的韻律,就當作是搏君一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動 的頭像
    風動

    風築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