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夜,月圓星明。皎皎明夜空,別是許多愁。

今天去排演了一下,大約跑一次台詞。結果在扇形廳討論到一半就有入侵者,沒幾秒就被破城了。所以稍事修改兼對演一次之後,吾等就撤兵而還了。

之後大家各自回家,我則按照預定計畫去找小飛吃飯了。

結果她還不想吃,orz......(倒)

所以我先騎去她那兒,聊了一會兒,然後在時間快到了時候才朝演藝廳出發。

然後我是笨蛋......幹嘛提醒她我還欠她多少食物......囧

於是明明時間快到了,我們還勞碌奔波地趕去買飲料與薯條(我順便幫自己買雞排),然後在車與體力都不如人的情況下你追我跑。我騎到氣喘吁吁,她卻單手飆車遊刃有餘。等我們到達演藝廳時,她一脈悠閒,我則喘得像條老狗,囧。

結果這時卻因為老師身體不舒服不克前來(也難怪,不是每個老人身體都像李登輝與王永慶那麼勇,而且王桑已經登仙了),臨時更換表演者。為求完美,多了30分鐘磨合期,也因此進場時間與開始時間就一併順延了。

趁此良機,將雞排與飲料火速下腹!

「喂!你買錯了!」小飛瞪著我說。

我...我...這事完全在我意料之外啊!(攤手)

所以我欠小飛的帳依舊沒還清,哭哭T︿T

在此之前,小飛曾問我要不要烙別人來看,我說不用了。

結果阿豆、蕭兄、嵐嵐路都在。

這......該說是我們默契好嗎?

社員,原來我們那麼近。(笑)

然後比克伉儷和另一位學妹也有出現,只能說東華真是小小小,隨地可見熟人群。(笑)

還沒吃完就要開始了,害我手忙腳亂地亂塞,然後把垃圾丟進垃圾桶,火速衝進去。

微笑老吳也在,看到她就想到思想史報告,想到無止盡的討論會,囧。

表演算短,中場休息時間實害我嚇了一跳,想說怎麼那麼快就休息了。

中場休息時間時聽到她們的對話,才發現小飛剪髮了。

我剛剛去找她時,她問我哪裡不一樣。我以為是指家庭擺設,所以看了看走廊,看了看室內,看了看電燈泡。

「嗯,沒有。」我說。

「難道沒發現我像是把頭髮綁起來了嗎?」她問。

(三小?)我心中仍是不解,但又不好意思說不知道她說啥,所以順著她的話:「嗯,好像。」

所以當我聽到她們在廁所中的對話時,我才恍然大悟:啊,原來是剪髮了呀!

不能怪我啊~~我有時就是那麼遲鈍。(攤手)

順便一提,我沒有偷聽你們的對話。蓋你們聲音很大聲,我不必冒著危險潛入女廁就能聽到啦!(茶)

下半場很快地就開始,但我也開始節節敗退了。上半場差點失守的我,防禦工事並未在休息時補強,也因而下半場開始沒多久,我就遭到雞蛋大軍攻陷。

但我算是魂遊物外吧?因為我還能感應到小飛的白眼與蕭兄的驚訝,只是無能表現出聚精會神的樣子。

我突然開始擔心小飛以後不會找我去看表演了......(汗)

然後最後一曲時我終於有認真在聽,我想是因為這首在唱詞時終於跟歌比較合諧了吧?當然我是音癡,對這方面的事並不了解。只是,前面好幾首我怎麼聽總是覺得有一絲不和諧,或是覺得何不來的地方。

這一首唱完之後,有個聲音喊安可,之後安可曲唱完後又喊了一次。

第二次安可結束後沒在喊了,莫非喊的人是他們安排的暗樁,知道他們已經沒別的準備了所以不敢再喊?(笑)

事實上,我想如果他在繼續喊安可,等下阿豆就會站在他身後,她非常火XD

註:當天阿豆要坐九點半的夜車回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