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艾可的電話下,我答應去她家看片。

咦?不是要賞月嗎?

原來是雲層太厚,月不出也!

說到賞月我就想到小飛,把學姊的流言留言拿去播放,囧。

於是我被阿志載到艾可家了,然後阿志來載我時還轉錯彎。

我說阿志,就算你騎機車也要了解一下校內的地點分布啊!(嘆)

到了艾可家,我和艾可上演安室愛美惠搞到小豆子夫妻他們連搖頭,小豆子與艾可還在MSN上婊我是「阿好變阿炮」,真是太超過了~~(搖頭)

然後後來我們打大老二與牌七,不久後小飛也加入戰局,殺得不亦樂乎,直到兩三點了才離開。

咦?不是要看片嗎?

原來我們要看的片變成「在深夜賭局遇見戲社眾人」......XD

之後返家,卻在中途改了行程。蓋雲散月出,明亮的光芒令人為之屏息,不由得想多欣賞它,即使犧牲睡眠都在所不惜。

雖然晚睡對我而言非是特別,但晚睡又待在外面,這對我來說還是相當新奇的經歷呢!(笑)

然後我們烙了艾可來,雖然我擔心她的病體是否能可承受。

艾可來了之後,把我們一起載到湖畔玻璃屋,登頂賞月。

人生,哪得幾回如此呢?

或許將來亦有機會賞到如此美麗的滿月。但,身邊人豈同?心中感又豈同?

看著蒼涼而美麗的玥,總是會讓人別外傷感。

阿志問起了一些事,我竟克制不住自己地洩露了一部份。好家在還是守住了,這段回憶還是藏起來的好。

賞月時,我一時興起,還跑到瓦頂。

雖然危險,但我覺得,這樣才是漂浪瀟灑。

然後,舉杯邀明月(雖然那是豆漿),對影笑滄桑。

熊來了,然後還打擊了一陣子。我雖在他慫恿下也去試著練打擊,但天生音癡加沒信心還是沒辦法。

熊:沒辦法,他資質駑鈍。(攤手)

最後我們回去了,互相告別。

這一夜是如此的難忘,不知何時再見月,但使我心如磐石。

望著似孤非孤的明月,我慢慢地走回宿舍。



回覆
 
  • 1樓

    1樓搶頭香

    嘖嘖~我也想去啦~>"<
    還有~你越來越幽默了
    在深夜賭局遇見戲社眾人...實在太有爆點了

  • e7918199 於 December 15, 2008 07:45 AM 回應
  • 你們第二天還有行程,不好意思打擾啦~~XD

    然後這個如果拍成片...不知票房如何?
    XD

  • 版主 於 December 15, 2008 01:00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