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風風雨雨,終於,問卷終於完成了。但,新的隱憂發生:我的印表機好像有點問題。

拖拖拉拉,搞了老半天。終於,在計中完成影印。剩下的,便是如何填完這十份問卷!

10

忙了半天,依舊沒有結果。由於那天晚上要開檢討會,決定發揮副社威能,在開完會後逼他們幫填問卷。

結果就是這麼剛剛好,一開完會剛好就要接著開檢討會,囧。

中間間隔時間太近,害我都無瑕跑襙所。後來又喝了冬瓜茶,害我憋尿憋到快要膀胱爆炸。

結束後到了小七,巧遇蕭兄,請他幫忙解決。

順帶一提,在他填問卷的時候,我遇到了一對原民院的男女。

女:你是某某學弟嗎?(我搖頭)你是大一嗎?(搖頭)你是原民院的嗎?(我依然搖頭)啊對了~~你是那個GAY對不對?(涙目點頭)

9

之後,又是一連串的業績長黑。

然後無論是阿茵、呆慈還是某某......,粽之,他們全都要下線了,烙人不及。

在此要感謝土銘,只有他回應了我的呼求。

8

阿堂一席話真是令我茅塞頓開啊~~

嗯嗯,自己寫一張XD

7...6

室友幫忙寫。

啥?喜歡道家的原因是「我愛大自然」?此自然非彼自然啊~~

5...4...3...2..1

民法課,亂槍打鳥啦~~

你知道的,狗急跳牆,所以我就散彈式開砲了。見人就發問卷,好不容易,漸漸完成了......

0

三小老師考試那麼嚴格幹嘛?我體育很絕望啦~~

下課,攔住那位小姐,請她幫寫。

終於,開會前十分鐘,問卷十張,完成!

呼~~(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