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燒兔奶後,我們把東西搬回社辦,然後去天祥居吃一頓。(就是差點被艾公害死的那次......妳嘛等我整個人都上車後再開車咩~~我懷疑這是蓄意謀殺Q_Q)

(順帶一提,本來想演完直接辦慶功宴的目的是想替小飛慶生,只是沒想到小飛跑了,所以就取消慶功宴,阿豆回去休養,喜烙『迫不及待』地回去仆床。不過放完道具後大家便起了吃天祥居的意念,就讓艾可的車車把我們載過去了。)

就在那時候,他們說了那個人的故事。而我,聽得讚嘆連連,偶爾來幾句「怎麼會這樣」、「好過份」,其他無可插手。

但問過阿山,我至少稍微同情他了。

聽說,他們那社,去年人數少得驚人,幾乎要倒社了。所以那個開會仁兄自願接下表演人員,某方面來說也是不得已,為保護剩餘社員而出。

人手缺乏,自己挺身檔下,一手攬起所有的責任。但,其最大的缺點就是伐善而好出鋒頭,把自己放在一個非凡的位子而不願做出相對應的犧牲。

所以也許他沒那麼差,只是某些性格用錯了地方。

雖然我認識的人很多人不推,但我室友阿山很推。一個太糟糕的人,應該不會有人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