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文概上完課之後,我不顧等下就要和助教開會,跑去找老師討論我的極短篇小說"映"(兩百字......夠短了吧?)。老師說我多是對話,沒有深度意涵。只是,當初白居易將詩寫得老嫗能解時,為何沒人指責她呢?

我到一樓後,看到好人學長與鮑僑生。又過了一陣子,愛開玩笑的小銀學姊(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想成"小淫學姊"XD)才來。再過一陣子,看的出是老人臉的佳琪學姊和古散助教才來到。

我們討論了一陣後,唐太宗才到。(這位學長叫李士X,音聽起來很像李世民XD)於是我們又討論了一會,然後我就先早退去上"基本憲法與人權"去也XD(謎之音:還是最小的最早走啊?)

昏昏迷迷,一堆重點都沒抄,被叫起來答問題都答非所問,就這樣混過了兩個小時......

附記:所謂的答非所問,乃是老師問:"權利與權力有何不同?"

我:"啊...嗯?(魂剛飄回來XD)呃......權力和權利喔?字不一樣啊!"

全場三條線......

我沒說錯咩!真的是字不一樣啊!我錯了嗎?我錯了嗎?難道阿玄錯了嗎?(某人附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