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禮拜日晚上,我拿出保溫瓶,將被我遺忘了三天的咖啡倒出來喝。

入口之後,頓覺口感特異。但當下並未多想,只認為榛果三合一咖啡味道異於一般咖啡乃理所當然,不足為奇。然後又喝了另外兩種包裝咖啡,不過最後還是睡得著。(安寢時間為週一四點整)

今日早上設定了七點四十的鬧鐘,但卻因過度疲勞而賴到五十五分才起來。起來後又發呆了十分鐘,才趕去上八點十分的體育課。

儘管這幾天天氣寒冷,我猶是短衣短褲。非是我身體勇,而是長袖衣褲洗來麻煩,乾脆直接穿短的。不過,這樣穿在熱身運動前很冷就是了......

令我訝異的是,今天竟然就要考網球了!我都不知道呀!X的!

練習了半天,總是輕易飛過去,後來終於漸漸順手了,心情也好了起來。不過,每次打過去還要去撿球,這點倒是挺累的......

但我越打越有信心,甚至覺得自己成了龍馬!(雖然我沒在看網球王子啦......)

終於,輪到我上了!我打過去,球彈回來,再打過去......

看標題就知道結果不好......他X的飛過去了啦!

我是網球亡子......(無意識呢喃中)

然後反手拍的起手我不太會,所以一球都沒有發就掛了!

唉......等期末補考吧......

然後接下來我又得知另一個壞消息,那就是剩下來的課程都是上重力訓練!

他X的重力訓練!根本就是上健身房嘛!

回到宿舍後,我無法再忍受剛才體育課時就感受到的異樣,衝進廁所,作上馬桶,一洩千里!

啊~~爽啦!

但後來發現不對勁,因為不但拉多且稀,拉完後仍覺肚中暗潮洶湧,腹痛如絞!到了最後,不只稀,根本是在拉水XD

大完之後元氣大傷,加上之前睡眠不足,於是倒回床上睡回籠覺去也!

下午,我不甘不願地起床,超想翹課。況且這堂課不點名,翹了也無妨。但也許是我的性格使然吧!最後我還是一邊哀哀叫一邊怨嘆地去上課了。

幸好我到了,我才知道現散報告下週就要交的事情。不過老師啊~~怎麼這次這麼快啊?最近已經很忙了,現在還給我多添這一樁,想起來心情就很X!

上完課又還書借書後,腹痛加劇的我回到宿舍,再度一洩千里。不過這回非但不爽,反而很痛苦,X門要裂開了啦XD

在廁中苦修的我終於大徹大悟,想到了那杯咖啡,了解這一切禍端的來源。

晚上,我沒吃飯,怕拉得更厲害。八點到,便跑去K中討論古傘的報告了。

到了之後只有一學長及一學姊在,而負責演鮑照的僑生還沒來,另一位佳琪學姊則去參加研討會。我問這位學姊考到哪兒的研究所,她說是東華中文。我說真的嗎,她說是假的XD

經長期觀察發現,這位學姊很愛開玩笑,而最近常說的口頭禪是"學弟你很可愛耶"(老人家常說的話...),對象包括我與那位學長(大三)。

那位學長倒是挺任勞任願,很多困難的工作他都一肩扛下。而我們決定追加"修辭"這部分的說明,但我告知他們我最近很忙(謎之聲:最小的反而最大牌XD),學長便一肩扛下這部分的責任。

學長你真是個好人!(感動而泣)

接下來石學長到了,我們又討論了一下,並撰寫一下劇本(反正不長),然後就在久等不至而正欲走人時,鮑僑生終於到了!於是我們討論一下報告事宜及明天和助教(我說成助理)見面的時間與細節,便散會回房。我去旁邊的便利商店買了點東西,便回宿舍了。

順帶一提,當時K中已無空位,所以我們是在外面的長凳上討論的。在昏暗的燈光下,我們似乎顯得特別悽涼XD

回房並洗澡後,我忍不住,打開零食......

今晚,又是一個吃宵夜的時候......

(謎之音贊曰:找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