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得晚了,幸運的是仍能及時抵達上課地點。

今天先是討論了一下風雪夜歸人,再上【勝利進行曲】和【嚴子與妻】。

其中,我對【勝利進行曲】不感興趣,加上眼鏡所帶來的疲勞與只睡三小時所造成的體力不足,使我已然恍神。

事實上,我本身並不喜歡這部戲,因為我覺得只要把時代背景等外在因素抽掉之後,這部劇場就實在沒什麼戲劇效果了。對於沒經歷過日本殖民統治的我而言,要有深刻的體悟是有其困難度的。

然後,【嚴子與妻】改編自莊周試妻,也就是大劈棺的故事。事實上,改編後的故事反而使我比較喜歡。原著裡面,莊周那個腦殘始終不曾對他做的事後悔過。雖然只是個預言故事,但看的出莊周的敘事觀點明顯有著所謂的性別強勢,斯不可取矣!

下課後,我們討論了半天才決定下次開會時間。沒辦法,大家最近都很忙,要找出共同有空的時間還真是越來越難了。

下樓時遇見老漢,跟他打了招呼,不過沒幫他拿東西,好像有一點見老不救...囧

這樣他會不會把我當掉啊?(驚)

入口處見刀氏賢伉儷,一時情急跳帶跑,衝去看正妹真面目,害阿刀小不爽的說。唉唉,西累啦~~我只是希望再刻劃一遍腦內印象而已,沒有惡意,善哉善哉~~

回到花東學社,發現房東先生在搬重物。但我那時一心回房間,於是又再一次地見老不救了。

晴朗的太陽一掃寒冷,讓我感到很舒服。但下午要去上軍訓時發現有下雨,害我又不想去上了,囧!

今天的軍訓也沒什麼,唯一值得一提的就是我忘記把水壺蓋蓋上,害的包包內的書全濕了,囧!

晚上還要拼報告咧!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