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光明也是最黑暗的時代,充滿希望也充滿絕望的時代,這是個怎樣的時代呢?

這就是期末,一個如此矛盾的時代。雖說快放假了,但報告和作業卻如潮水般源源不絕地湧出。

儘管滿腹不願,不過現在的確是全民拼報告的時節,無一倖免。

拼了一夜報告,今天去上古散時,有點頭昏昏腦鈍鈍。幸好我已將問題交給豆花,所以我本身聽得有一搭沒一搭。

是說,今天報告的學妹們有兩個長得還不錯的...咦不對,內容才是重點!

總之,他們還算有趣啦!還用演戲的來表演,算是有創意。不過,心聲一個就好了,幹嘛來兩個?大概是要讓每個人都有演到吧?

不過感覺還蠻好笑的,尤其是看到黑白學妹一直在飲酒醉的時候XD

是說,黑白學妹她遲到,沒考今天的小考...囧

這讓我想到昨天阿刀開玩笑說可以幫我請假的事啊...(遠目)

由於今天的課都講完了,導致課程開天窗,也因而使今天提早了半個小時下課呢!

我、刀、Q三人走著走著,我與刀便閒聊了起來。聊一些閒事,也聊一些關於我創作的事。不過,有些事還是挺難改得吧?走一步算一步囉!

天空陰沉,甚至飄起了雨絲,這情形可不大妙。回想昨天,出了個大太陽,還溫暖了一整天,讓我一度很高興,以為要回暖了,哪知道今天又是陰雨的日子...囧!

不久後,刀嫂打來,我又在那邊老習慣的加對話旁白以自high。沒辦法咩~~當初阿傑講電話時我也是這樣在旁邊亂,已經習慣成自然了XD

阿刀被刀嫂牽走了,我便一個人去圖書館,在那遇到大鵰和梅小羽。事後想想,她們可能在準備報告吧?(還是我記錯了,他們不是同組的?)

我還在那遇到Terry,後來連刀式賢伉儷都來了。今天的圖書館,熟人磁場很重啊!(笑)

借了電腦打一會,趕去上課拼語概。語概沒什麼好談的,不過開始報告了就是。大概知道了報告的內容,我在心中思考要如何解決這份報告。

上到一半,之前返鄉的泡麵也出現了。再我上廁所出來時他跟我打招呼,我也沒看清楚他的手勢就下意識地裝死。沒辦法,高中被殺習慣了,總是會下意識地作出動作,看來我很適合演被人幹掉的角色。(笑)

結果我一倒,差點撞到消防器的電鈴,泡麵和阿刀便開玩笑說撞到了就裝做不認識我,然後等我被關監牢之後,探監時拿取我的日記,幫我打在網誌上,再拍幾張監獄生活照...XD

唉唉~~咱們同是許氏一脈,不必這樣咩!大家有難同當啦~~口桀口桀口桀!

另外,跟大頭銜聊一陣,下篇再說其內容。

下課後去上古小,期待已久的報告時間終於到啦!

天幸我那不成材的表格被學姊採用了,不過報告的是泡麵和學姊,我和小四就像兩塊神主牌一樣坐在那XD

不過不用開口也不錯啦~~(笑)

於是又解決了一份報告,但後面的報告還多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