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到愛可家開會XD

不過氣氛有點低迷耶...囧。

其實我九點就出發了,但我九點半才抵達。為什麼呢?因為我迷路了XD(汗)

因為我一時興起,決定繞台九線過去,結果風雨夜之中方向難辨,搞到自己都迷失方向了XD

事後我才知道,我轉入的那條路的確是大學路,只是我提早轉彎了。東一就在前面不遠處,我卻提早轉入,然後越騎越荒涼,越騎心越毛,在那兒宛若遇到了鬼打牆,平白消耗了好幾十分鐘的時間。

只見常常的道路又黑又長,騎的最後還從柏油路變成了砂石路,加上旁邊高過頭的草叢與大樹被強風吹得發出響聲,叫人不由得感到心驚膽跳。所以當我到達時,差點沒感動到流淚。

不過,出乎我意料之外,我竟是自行前來的第一人(我到時房中只有Echo跟被她載來的芳芳),其餘的人久等之後方至,不知是何原因?

那時,無聊的我開始看起哈利波特,直到阿刀降臨。

Echo把MSN讓我登入,藉以叫胖胖過來加入討論(她似乎剛回家,這次大概還是靠小魚載吧?)。之後豆花也到了,大致都湊齊了。

毛正妹咧?

管他的XD

然後,看來很疲倦的阿刀分別對大家的成品提出建言,聲音撒啞地說著哪裡應該改進。最後,跟助教的見面握手會(?)又要延期了。

接著,大家決定下週四報告完後去吃東湖...說錯,去吃湖畔西餐廳,由最晚交報告的請客。

囧...不會吧?雀屏入選的機率挺大的耶!(嘆)

最後,大家便各自回家了。

是說,阿刀的MSN狀態上打了大大的一個FUCK,難道是為了報告之事嗎?

算了,先拼網誌,等等早點睡,明天八點有演講呢!

附註:此時的時間是凌晨四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