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趕去聽演講,很趕,差點來不及。好加在,最後終究是趕上了!

途中曾買了兩罐話梅餅,在講堂裡面公然偷吃XD

沒辦法,那能讓我想起國高中時偷偷摸摸地感覺XD

一進到共五講堂,我的眼睛在搜索著小芳學姊的身影。

為什麼我要找她呢?

上週,她生日,我送上卡片,但是是託她朋友轉交的,一直不知道她是不是拿到了。也不是說我不信任她朋友啦!祇是擔心她們會忘記而已。而之前看到學姊上線時,本想趁機問問看,但又覺得這好像是在邀功討賞,怪不好意思的。所以我本想找到她,趁機探一下口風的。

事實證明,我的找人技巧果然很差,看了半天連個認識的人都沒看到,最後就坐在大頭前方了。

之後,我所認識的人也先後來了。佳琪學姊坐左前方,泡麵坐左方,曲曲NEKO還有剩下一大堆人等等,全數坐在更左邊一點的位子。

然後,除了主持人顏教授,佑芳桑克雅桑賴桑...等人幾乎都來了,可說是場面盛大啊!

今天主講者是大陸那邊復旦大學的共匪朋友...啊說錯,那兒的教授,由他來負責這次的演講。是說,他的調理分明,切入特出(賴桑說的,我自己已記不太得),似乎是位高手!不過他的口音使我有點難接受,覺得聽起來感覺很傷我的耳。不過他口音算淡了就使我的耳不能適應,要是以後遇到重口音的,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不過,若終究擺脫不了老一輩的「法」,對我而言,那想來是很可怕的。能不能自創新法,讓它成為一個新的經典、新的「法」呢?

演講結束,大家各自離開。這時,我遇到小芳學姊,她跟我道了謝。

呼~~掛在心頭的事了結一件,也算是好事。

離開時還有遇到佑,跟他打了個招呼。回去後休息了一陣子,在下午時挑戰古詩!

下午,古詩課時趁機寫別的東西...XD

然後阿刀打給我,請我幫他代簽,因為他睡過頭了。

阿刀這麼累,是因為昨天的事太多了。而其中一件,就是大家的作業都沒交。

是說,阿刀他有上課輔,據說是由一位叫十三的利害學長幫忙得。

原來十三是學長?

我初聽此稱號時(當然我也忘了是怎麼聽到這個稱號的...大概是B版吧?),我一直都以為那是一三咧!

話說回來,我還沒寫讀詩札記咧!隨著最後期限的到來,看來是要加緊動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