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戲的這天晚上,我們又開始玩起了-危險遊戲。

下車後,波妞並未跟我們一起下車,因為她停車的地方跟我們不同。等我們目送阿珍被蚊子抓去(笑)之後,忘記是誰開頭揪團了,總之,最後一切還是如同上次一樣,家鄉買貨,露瑪享貨。

騎出校園時,綿羊(好像是他)建議繞工學院那邊,於是我們便從那邊繞到後門。然而那邊沒有路燈(學校是有沒有那麼省......),有一點摸黑前進。甚至在某個彎角,女王沒注意到要轉彎,還對我逼進準備轉彎感到奇怪,差點就要相撞啦~(笑)

後來來到街道上後,我們便依計畫行事。不過今次等雞排的是我與綿羊,阿塔與女王去陪昆蟲。

此回由於人數太少,玩殺手的話恐怕一回合就要牽手會了。於是,決定直接玩大老二。不過沒想到雞排還沒吃完阿塔就要掰了,好像要回去處理作業。沒辦法,只好放她離開了。(淚目)

吃的差不多後,我們開始玩大老二。結果我又忍不住開黃腔,什麼「某某某亮出他的老二了!太大了無法承受!」都說出來了。(笑)

玩到後來,竟又大老二外掛真心話,烤杯啊~(翻桌)

後來,我們玩起了在場上拼生死的「心機大老二」。之後玩九九以及加入6、7及拼貼用法的進階版,又是一番刀光劍影血腥廝殺。

昆蟲這傢伙,怎麼懂那麼多遊戲啊?(目瞪口呆)

當然,問的問題也越來越多采多姿。比方說問出大家心中最難忘懷的異姓是在哪個時期認識的,還有社內最喜歡的異性,在場諸人最討厭的(結果問問題的我被討厭了,囧),性幻想的對象與情節(我真大膽,直接說出了『監禁調教』的夢......不過真糟,最近在夢中由施虐者變受虐者,這是啥情形?)。

總之,我只能說,過了十二點,大家都很大膽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