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課之後,因為與阿志的約定,而在停車場等他等半天。

時間上約好的四點十五都已經過了十分鐘,依然沒出現。

最後打電話過去,才知道老師不放他們下課。

囧!那我寒風是吹爽的啊?

不過算了,反正這也不是他能控制的。

於是我跟他約好,等他下課再來找我。

回宿舍的路上,我打給綿羊,問他晚上出發去美崙的時間。結果,他說有事要請我幫忙,我便前往一觀。

順利回到車棚,找到綿羊。原來他剛買完木材回來,正苦於不知該怎麼運送。

於是我幫忙搬一點,他則成了騎腳踏車的搬木工,一起把東西搬過去!

搬到那兒之後,我觀察了一下那兒的進度,約好出發的時間,便先行回家了。

太好了~能回到宿舍了!

只是,歹誌恩係憨人所想ㄟ價尼簡單。

當我騎到仰山橋時,一個聲音叫住我。

是你!?

眼前來人,竟是泡泡魚!

她要去原民院,偏偏腳踏車被拖吊(大姐你到底是做了什麼......= =)。眼看時間來不及了,央求我載她一程。

為什麼,我覺得我離宿舍越來越遠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