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課後要待到導生聚嗎?

我考慮了半天,最後還是回宿舍。

走進房後,我飛快地按下開機鍵,然後我才猛然想起,在去上後山人文時我調成掛網,也就是說電腦本來就開著了XD

打了一陣後,我才發現我快遲到了,連忙衝出去,然後想起忘了帶雨傘,又衝了回來。回來後忘了是要拿啥,發呆了半天後終於想起,拿了傘便跑。

導生聚的氣氛很融洽,老師也跟我們講敘一些選課的事情及未來可能會有的政策變更。然後我就覺得教育部很奇怪,沒事搞那麼多變更幹嘛?

導生聚完回來,又要作剩下的報告了,真累!

不過,導生聚中的一段,卻還在我腦中徘徊。

我未來要做什麼?

我陷入迷惘,只覺前方是一片的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