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草人新生展演,於是在揪團之下,我、綿羊、波妞、昆蟲、女王與九層塔一行六人朝美崙校區出發看戲去!

由於波妞有些私人事務要處理,所以並不是跟我們一起出發。另一方面,本來同行的人還有竹板,然而她身體微恙,所以最後依然未同行。

而在出發之際,倒是讓我緊張了一下。當我到達行政大樓門口時,只見到九層塔與綿羊,讓我抖了一下。而連絡昆蟲與女王,卻又一直不得其蹤。

這時,接駁車開到了。意外的是,阿珍已在其上,手腳還真快XD

所幸他們未到時間還不會提早開車,所以我們還有十五分鐘的時間。於是九層塔打給女王,我打給昆蟲,搞得萬分危急。

幸好,到了最後,他們還是一一趕到。

上了車,我接到波妞的電話,告訴我說她有可能會晚到。

在車上,大家閒聊,我順便把秋也忙的票發給大家。不過有些人沒辦法去,自也沒拿票了。

大家或聊天,或看電視。我則另有心事(至於是啥心事,以後再說),閉目養神,也在思考調整情緒,莫壞了大家興致。

終於,我們到達美崙校區。還有半小時多的時間,於是大家便在我的導覽之下前往瓊林餐坊吃晚餐。大家都點了各自的餐點但女王只點杯紅茶,原來她已經吃過了。(想來她去吃飯應該跟她晚到有關......XD)

吃罷,我們便一邊散步一邊朝音教館前進。說來也真是無巧不成書,我們就在外面與波妞相遇,算是正式大團圓XD

關於座位,山姆給了我們五張第九排的票。在我哀求(?)下,又拿到兩張十一排的票。不過,那兩個人就沒法跟我們坐在一起了。現下人數剛好,所以座位就可抽籤的方式來決定。

其實,要不是女王把票拿去玩抽鬼牌,我原本別有計畫的......(笑)

抽籤的最後,九塔與綿羊到一邊去培養感情(?),我們看我們的。

但是,後來觀眾席還沒滿,所以綿羊與阿塔就坐過來我們這兒了。

是說......是因為是新生展演的關係嗎?總覺得人數比去年少......


看完之後,我們花了點時間寫問卷。之後走出去時還不斷討論,我就喜歡這種看完表演後討論的感覺!(笑)

等車的時間長達半小時,於是我們就在那兒枯等兼抬槓。然後我們一直玩戲中捉迷藏遊戲的梗,還把躲到湖中的橋段跟金斧頭銀斧頭的故事結合。結果講到昆蟲掉進去變成金昆蟲與銀昆蟲時,綿羊笑說把銀昆蟲簡稱會很有趣。結果大家還沒笑完,昆蟲先自婊說金的簡稱也不好聽,又讓大家笑翻。

終於,車來了,我們坐上車,凱旋返校。在車上的抬槓與八卦之中,結束了這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