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很晚睡,我還是很早起來,因為今天要排戲。沒辦法,當初討論時我只是戲言一句,誰知他們真的要演戲?

結果我還是剛好時間到,早起唯一的幫助是讓我多一些時間上廁所而已。

結果因為器材操作問題弄了半天,最後把助教抓來幫忙才搞定。這時老師走進來,跟大家道歉她來晚了,(漫關係,老師,只晚了十分鐘,大家會原諒你的!)然後轉頭看見我們,問:"報告組的?"

我們點頭。

"可是今天還沒輪到你們報告啊!"

......啥小?

"因為今天把歸來去辭講完還要介紹陶淵明的閑情賦,沒那麼快啊!"

我發現組員人人表情囧......

"這樣好了,我知道你們想盡快弄完,讓刑期結束。所以我先不講閑情賦,等你們報告完再講。"

同組諸人點頭如搗蒜,幾乎沒跪下來謝師隆恩。

鮑僑生,演鮑照的賣點是口音獨特,不過總覺得有不足之處。他提筆寫信時,我們一一上台陳敘。我負責情景交融的部分,依高中公民課的經驗而加上肢體動作,但我一面注視觀眾又要一面看稿,加上動作不大,讓我覺得自己像是"四肢神經質抽動"而已XD

後來講完後,好人學長扮演鮑妹,佳琪學姊扮鴿子,振翅將書信送到,結束報告XD

是說,鮑妹和鴿子的演員怎麼顛倒過來了?

後來我總算搞清全體組員的名字,
佳琪、曉瑩(前誤為小銀學姊)、瑋驛、仕寧(唐太宗)、興統。

下課後回房間,本想補眠卻打了電腦,然後後山人文又遲到了XD

坦白說我對阿美族沒啥興趣,加上我很疲倦,所以頻頻睡著。問題是我坐第一排(因為我來時沒別的位子可以坐了XD),可萬萬不能睡,於是我就在那兒拔鼻毛,拔掉好幾根,然後突然有種成就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