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點左右,雷禪的澤進來了,開始擦藥兼抱怨。他不是因為"饅頭"而雷禪的,在那之前就倒了,後座那位仁兄還飛了出去。不過澤的反應也很驚人,及時把包包丟出去當墊背,就下了那位後座倒楣鬼。

然後澤看"千里之外"MV,說這可以療傷。但我說這樣會讓我想錯,以為他一摔就摔到了千里之外XD

回想起來,昨晚我也跟哲有過類似的對話。我說他的球衣背號21,對一個大學生而言很不吉祥XD

後來,我又是最晚睡的,在凌晨三點中上床。結果剛躺上去沒多久,聽到五月花......不對,五月天的歌聲。那是小粉紅PDA設定的鬧鈴,不過凌晨三點起床幹嘛?

我就離開床爬下去,想找出鈴聲並關掉。找了半天仍是徒勞無功,不久後音樂停止。我放棄之後,卻發現我忘記鎖門,便把門鎖上。

上完廁所又爬回床上去睡,好不容易開始意識迷離了,此時,該死的五月花又來了......

我發誓我要討厭五月天XD

幸好這次我聽音辨位,及時找出藏在抽屜裡的PDA並關掉,終於能好好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