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的英文課,我到時只看到Neko在語言教室內。打個招呼,丟了包,我便去八角亭吃早餐去也!(謎之音:不是嫌那貴嗎?閣下莫非是嫌錢多?)

在那兒我以為看到認識的人,便跟她打招呼,她露出不解的笑容,然後我發現真相,才告訴她認錯人了XD

老師點名時,大概看出了我眼皮沉重,便問我有沒有睡飽,而我也理不直氣很壯地回答:"沒有!"(昨晚從學生信箱中得知下學期開課科目揭曉後,我就在那花了好幾個小時排下學期的選課單,搞到三點半才睡XD)

英文課的兩人一組情境對話時間,我們要一個當退貨的,一個當老闆。當我跟"老闆"說明商品訊息時,我說:"I bought it next week"XD

接下來,老師放影片給我們看,讓我們哈哈大笑。雖然這是喜劇,但感人部分我們也在笑。原因無他,因其字幕根本是大陸翻譯。"阿發"、"阿素"等名字,"你個傻佬"之類的話語,偏偏在感人時候出現,怎能令我們不笑?

上完課後,我們各自去吃午餐。我在圖書館待到一點便離開,還巧遇Neko。跑去問瞽鬥士,結果今天仍是停戰,於是我便跑去湖畔餐廳吃了一頓遲來的午餐,然後去圖書館借還書,再去牽車。不是要翹課,而是腳踏車換個位子停,上完課出來牽車較方便。

在把腳踏車換位停時,巧遇保生學長而點頭致意。看到他,我突然想到,昨晚小譚學長說要跟另外三家辦聯合家聚的事。人多一點是很好啦......但我想我會更沉默吧!畢竟,我從不是打入核心的人吶!

"機率與統計入門課"......洪老師又沒來?囧!

我們寫考卷,然後我都看不懂。雖說是開書考,而且可以討論。但我一向都是自己一個人坐的,書翻了半天也找不到哪裡有答案。最扯爛的是每題有ABCD四個小題,我卻以為是選擇題,然後就在那猜題猜了一番XD

多虧助教私下幫忙,讓我拿到別人的考卷,我才順利抄完。這時,上高中以來從不打破的"絕不作弊"誓詞早已拋到九霄雲外。

有言曰:道德誠可貴,學分價更高。若為私利故,啥事都能拋。

至於那助教為何如此好心?

這我可不知道。我只知道,她就是我早上認錯的那一個人XD

有言曰:人生何處不相逢?

也許良心虧欠,也許是我懶得寫,所以我只草草抄了幾題便交卷。交卷後,好奇的我問助教那張考卷上的那些記號是啥意義,才總算小有收穫。

最後......

"咦?那這個是啥意思?"我問道。

"呃......那是大約值的意思,他抄錯了,所以畫的不是很對。"

這時我回頭一看還沒寫完的同學們......

喔~~原來此間考生本一抄啊!(恍然大悟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